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昨晚某人他們來的時候...

大黑眼的就一直躺在那裡,都不太動...

我一開始以為牠太懶,一直在睡...

可是...

到了深夜...

我發現牠只換了位置睡,似乎沒起來走動...

也沒到新家看看...

今天早上八點多,睡不著的我爬了起來...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牠們...

結果...

看到大黑眼的躺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而且...

頭不見了...

我拿起來看,真的一點都不剩...

我覺得是牠凌晨死後,被其他三隻吃掉的...

就那麼一個月的緣份...

在昨晚之前,我完全沒發現牠有任何異狀...

是我太粗心大意了...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