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牠不叫*小胖* !

某人和她的男友剛剛來了我家...

來看老鼠的...

說實在的...

我這次看她的男友順眼多了...

比起*鯊魚*的男友,我覺得某人的男友看起來,感覺上簡直就是好人一個(個性不清楚啦)...

這不是重點啦...

某人剛才一直叫那隻黑色的傢伙*小胖*...

試圖阻止了,但沒效...

為什麼會那麼刺耳呢...

或許...

自己從未放下,從未放手...

即使*小胖*離開快一年了...

我討厭聽到牠們任何一隻的名字,再次被套用在我現在認識的動物身上...

我甚至奢望全世界的動物都不再用和牠們相同的名字...

因為...

只要聽到這些名字,牠們的身影總會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而我的心還是會痛...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9月了...

10月快到了...

我最近的思緒又開始混亂了...

一年真的好快就過去了...

去年的悲傷,深深刻在心上...

揮之不去...

叔公在哪裡?

*小胖*在哪裡?

我的心要痛到甚麼時候?

我要到何時才能真正將過去拋開?

為什麼那麼多年過去了,我還停留在原地傷心難過?

我一次次縫補,可是傷痕卻也一次次裂開...

我好累好累...

我每天都希望自己一睡不起,但我每天都還是會醒來...

疲憊的心,正等待痊癒的一天...

可是萬一等不到那一天呢?

我現在的心情忽然很低落...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花錢花太兇了,而我又還有一堆想要的東西...

所以現在突然很感慨...

我有天一定會被欲望壓垮壓死...

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