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以為並非真實

莫名其妙出去...

莫名其妙駕車...

莫名其妙後悔...

莫名其妙繼續...

莫名其妙到了海邊...

我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我的穿著更是莫名其妙...

結果...

到了海邊...

我連沙都不敢踩,更別說碰水了...

拍了些照片...

看見一隻小蜥蝪...

偷拍了許久...

牠終於感覺到我在偷拍牠...

牠膨脹並發出怪聲...

牠好像真的生氣了...

我也才知道原來蜥蝪的叫聲如此之怪,跟牠的身型超不搭的...

還滿不小聲就是了...

我這膽小鬼...

在牠抓狂前...

逃離了現場...

就醬...

我又回到家了...

我以為我不難過...

可那就是以為罷了...

我太高估自己的道行了...

我得繼續修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