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新新新

今天拿了B.MOBILE的號碼...

買來幹嘛?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

我爸這陣子*生意做很大*,會莫名其妙有一些廉價的手機和新號碼...

其中一支是3G的,而我又一直想要B.MOBILE的線...

所以今天就去買了...

很開心的是...

號碼跟我原本的差不多...

610-->160(其餘都一樣)...

我爸說:"這麼爛的號碼當然有啦...誰會要哦..."

我今天差點就買了新手機...

我爸最近變得比較大方了...

自從我哥申請到澳洲PR,找到工作...

他的負擔減輕很多...

所以啊...

對我也比較慷慨了...

我剛剛就隨口問問,他竟然肯買ㄟ...

但我沒買就是了...

他說他過幾天會給我現金600,叫我自己去買...

至於他到底會不會給,我又會不會買...

那就是以後的事了,目前很難說...

我不是不想買,可是就好像沒甚麼衝動...

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現在對手機沒甚麼狂想和衝動(應該是因為沒有我真的很愛的啦)...

回到家,跟我媽炫耀我的新手機號碼...

結果她開始盧...

叫我買了新手機後,把舊的給她(她的手機壞了很久,反正說來話長啦)...

我不肯...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拿兩支手機...

我說我可以給她那支爛的3G手機...

她又一直盧,說那很醜,還說甚麼她習慣用SAMSUNG的手機...

唉呀...

到最後還是我勝利...

她又盧,要我馬上把那醜得要命的手機給她用...

這小事一樁,所以給啦...

前兩天...

我走了五家寵物店,我要的籠子都賣完了...

問幾時會有新貨...

店員的答案是不知道,說是已經很久沒進新貨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順其自然了...

繁殖的問題...

等真的懷孕了再說吧...

前天拿到我那微薄的薪水...

我買了一些狗的零食...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

我以前都覺得這是奢侈品...

既然是我第一次拿到*薪水*這種東西,就買些東西寵寵狗吧...

老板娘的妹妹那天問我能否回去打工,一星期一天或兩天...

我差點答應了...

可是後來想一想...

那裡複雜的人事...

還是算了吧...

而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10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我這次沒吃虧,難保不會再有下次...

我前天一回到家,看到呆頭呆腦的*小老B*站在後面的篱笆傻傻地看著我...

我就拿著零嘴過去...

*小矮瓜*也來了...

一狗一片...

牠們很開心地叼走,但又似乎不太確定那是甚麼...

我原以為牠們不會吃的...

進屋後...

到廚房找牠們...

結果兩隻的嘴裡都沒東西...

我立刻開門出去,在外面晃了一圈,檢察草地,然後一直重複唸:"你們到底是吃完了,還是丟掉了咧?"

因為牠們常做這種事...

浪費食物...

確定沒找到食物殘骸後...

我又給了牠們一狗一片...

這次看著牠們吃完,我才確定之前的沒被牠們丟掉...

再給牠們吃*潔牙骨*(味道超噁心的)...

牠們吃完後,一直狂叫牠們*啊...把嘴巴張開給姐姐看...看看到底有沒有潔到牙..."

結論是沒有,而我也被牠們咬了...

昨天我又買了一些狗零食...

某人說:"當妳家的寵物還真幸福..."

我完全不認同這點...

我覺得我能給的太少了(就連零食也是到前天才第一次買)...

剛剛清洗了鼠籠,第一次用了上次到MIRI買的*雪白細沙*,讓牠們乾洗...

又不敢用太多,因為用完就沒了(汶萊沒賣,而且不便宜)...

後悔才買了一罐...

我研究了很多資料,都說hamster除非真的必要,否則別讓牠們碰水...

牠們是不需要沖涼洗澡的...

乾洗才是正確的(汶萊倒是有賣老鼠沐浴乳)...

不管到底能不能,反正我不敢用水洗就是了...

因為我記得小時候,某鄰居有養兩隻*龍貓*...

我和鄰居他們跟過某某鄰居到他的朋友家看*龍貓*...

那個人養了好多隻喔...

因為在汶萊太稀有了,所以龍貓的用品都是每個月從新加坡空運過來的(很明顯是超有錢的人)...

他那時候就示範給我們這幾個死小孩看,龍貓是怎麼用沙清身體的...

並且告訴我們養這種動物需知的東西(他也養了其他的鼠類,倉鼠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啊...

不能用水洗這件事,我記到現在...

對了...

我已經好多好多年沒聽說汶萊有人養*龍貓*了...

兩年前吧...

跟號稱自己最愛鼠類的*粉紅小姐*以及*白狐狸*講到*龍貓*的事...

我很訝異她們都不知道有*龍貓*這種鼠類...

問了其他人,他們竟然都沒聽說過ㄟ...

本人我當場傻眼...

是他們太孤陋寡聞還是我學問淵博?

就算汶萊沒賣,看電視或上網總該看過吧...

怎麼他們會不知道*龍貓*是甚麼...

算了啦...

都過去了...

我剛剛拍了些照片和影片...

牠們在玩沙的影像...

籠子的擺設也換了(下星期還是會換回來啦,我打算一星期轉換一次)...

原本想po上來...

但是...

我又懶得upload了...

呵...

就醬啦...

閃嘍...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你住在汶萊?! 第一次認識住在這個國家的網友真有意思! 統治者名稱還是天方夜譚故事裡的蘇丹! 不過沒想到嬌小的國家還是有流浪動物 :(

Anonymous said...

對...我住在汶萊...

我覺得超多人對汶萊有太多太多的幻想...

流浪貓在汶萊,或許還有生存空間...

流浪狗就慘了...

因為馬來人超恨狗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