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發牢騷...

我今天打了*小老B*...

不算太認真,沒有很用力...

但...

那還是打...

越來越受不了牠們了...

每天吵吵吵,常常打打打...

剛剛打架的時候,兩隻竟然認真了起來(其實是我害的)...

*小矮瓜*的牙齒還流了血...

*小老B*對於我的*打*,沒甚麼反應...

到最後,水還是最有用的武器...

後來...

*小老B*就不看我,不理我了...

頭低低,咬著廢到不行的*戰利品*走開...

我知道牠很不服氣...

可是明明就牠不對啊...

看到牠那樣子,我又後悔得要命...

今天...

*對不起*這三個字,卻怎麼樣也說不出口...

忍了很久...

決定拿狗零食孝敬牠們,順便賠不是...

可那句*對不起*不知怎麼的,就是說不出來...

因為...

我始終覺得我沒甚麼錯...

即使有錯,也是牠錯在先,牠錯得比我離譜很多很多倍...

*小矮瓜*當然也有錯...

算了啦...

本人我好像是養老鼠養上癮了...

看到有可愛的老鼠,都好想佔為己有...

對了...

我這幾天一直覺得...

小母鼠好像懷孕了...

我不敢確定啦...

可能是擔心太多,導致精神錯亂,自己越看越像...

說不定...

牠只是發育不良,最後發現牠其實是公的(整個人想太多)...

我覺得我家真的很不和平ㄟ...

就連烏龜也是衝突不斷...

這麼久了,還是老樣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

其中一隻總是被另外三隻咬(兩條後腿)...

之前覺得可能是太擠了,所以才會醬...

結果...

搬了家,還是一樣啊...

這種衝突是近一兩年開始的...

曾經將那一隻可憐的傢伙和其他三隻分開養...

可是牠完全就是死死的...

把牠放回去,才又活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被咬習慣了,一不被咬就渾身不對勁...

畢竟也住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烏龜應該也有*習慣問題*吧(這點...最好是不要學我!)...

唉唉唉...

外面的那隻小母狗,肚子越來越大了...

越看心越煩...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不再覺得看到小動物出世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已經好多好多年沒有因為新生命的誕生而感到喜悅了...

太久了,久到不知道究竟過了多久...

應該是10年前經歷*小肥*的第一次生產後,就不曾再感到喜悅了吧...

如果我從未認識牠們,我今天會不會就是個開朗快樂的人?

說也奇怪...

我的答案竟然一直都是*不會*...

因為沒有牠們,我的人生會毫無意義...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我也是ㄝ, 養了兩隻dwarves後就想養更多鼠, 所以才又領養了一隻Syrian. 之後在寵物店又看到更多可愛的Syrian, 天竺鼠也很可愛, 吼............

Anonymous said...

對啊...
就是這種感覺...
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