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三隻鼠三個家


















































把三隻老鼠都分開了...

小母鼠就養在那個大概八百年前烏龜住的玻璃缸...

買了新的東西給牠(看照片應該就一清二楚了)...

忽然發現...

把老鼠養在透明的魚缸裡,感覺還滿好的...

一目了然...

當然啦...

牠們不會喜歡這種毫無隱私的家...

所以還是得放些傢俱讓牠們躲躲藏藏...

現在煩惱的是...

下一次清理會是件多累的事情...

而且...

玻璃缸超重的...

我今天...

累得骨頭都快散了...

我要閃了...

休養去...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用塑膠置物箱養會方便很多喔! 像今天週末又是我該清鼠籠的日子, 3個塑膠置物箱輪流丟進浴缸沖洗, 三兩下就乾淨溜溜了! 而且售價也很便宜!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是沖洗沒問題,就是要擦乾的時候很吃力...

而且籠子超貴,不能說換就換...

要不然我也會學學妳用置物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