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還是累的...

我今天用了原本要買手機的錢...

買了PSP SLIM VERSION...

細節沒辦法細說了...

反正就是醬子...

跟某人提到失眠的東西...

才發現...

她直到今天才知道我失眠...

我以為...

我早就向全世界宣告了...

原來我沒有向她提過...

我只是無數次在部落格抱怨(超多篇都是因為失眠才寫的...)

某人說...

我失眠或許是因為心裡介意父母的事,只是我自己不願承認罷了...

我想...

很多人的想法跟她一樣...

而我似乎也沒辦法說甚麼...

可是...

這一切始終不重要...

人太難搞了...

即使是家人也一樣...

我越來越不願意面對人了...

我越來越討厭人了...

我從來不覺得父母有甚麼值得讓我介意的事...

人就是要自由...

我不只一次說過...

他們有他們的選擇,他們有他們的自由...

我有多渴望自由,我就會願意給他們多少自由...

前些日子...

我走火入魔的也勸*鯊魚媽*去追求自己的自由和幸福...

老公難伺候,孩子翅膀都硬了...

她到底又在執著甚麼呢...

她:"要我像妳媽媽醬完全不管你們,每天在外面enjoy,我也會覺得很無聊...放不下啦...妳媽媽真的很厲害,真的可以說不管就不管..."

我:"她那樣才是對的啊...人就是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妳為什麼要那麼辛苦咧...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竟然試圖勸導一個中年婦女放棄家庭,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因為...

她活得很不開心,而且總把*如果能讓我再來一次...*掛在嘴邊...

最近整個心情很不好...

一隻流浪狗確定懷孕,另外兩隻似乎也懷孕了...

我好累好累了...

從八百年前,牠們出生後,就開始擔憂牠們的生活,看著牠們一隻隻消失,看著最恐怖的畫面...

到現在...

要擔心牠們的孩子的命運...

我知道這些事情,我說了八萬遍...

可是問題就還是存在啊...

下午其實想跟某人解釋我到底在煩惱甚麼,放不下甚麼,介意甚麼...

但就是懶得說...

因為感覺很不合理...

動物怎麼會比家人重要...

沒辦法,我就是怪唄...

我這陣子的失眠問題又開始嚴重了...

前幾個月其實好很多了...

惡性循環啊...

老鼠的問題也讓我很煩...

我也看到了新網友的留言...

可是我這些天都在研究是不是該把那隻*小黑鬼*跟另外兩隻分開養了...

牠脾氣越來越壞了,牠現在對跟牠感情最好的小母鼠也開始不爽了...

小母鼠現在整天跟大紅眼的窩在一起...

讓我越來越不捨得將牠們分開....

對了...

我前幾天第一次被小母鼠咬了,但沒流血就是了..

牠那麼討厭我,所以牠能忍那麼久才咬我,真是滿了不起的了...

目前...

只剩*小黑鬼*沒咬過我...

我好像沒甚麼想說的了...

流浪狗的問題,我應該會繼續煩腦下去...

能不能跟牠們全部一起消失在這世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