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Animal Shelter

我剛剛親自去問了ANIMAL SHELTER的東西...

等了快半小時,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覺得她是英國腔,不敢確定啦...

這或許得感謝*名模*多年來的薰陶(他超級英國腔...他是英國腔的支持者...)

要不然我碰到這種腔調,應該就嚇死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問了很多細節,而她說了更多...

流浪貓是真的沒問題的,很容易就找到新家了...

流浪狗的問題,只要是住汶萊的人應該不會不曉得...

所以啊...

這也是他們現在最大的難題...

目前沒有地方收容牠們...

能救的通通都住進目前這幾位創辦人的家或倉庫...

好像有兩三個人收容了二三十隻...

沒辦法自己生存的小狗,他們才會帶回去...

母狗結紮了之後,還是得放回原地...

有個feeding program,就是每天去餵流浪狗...

我問了數量...

feeding program目前有大約90隻狗...

他們這兩年陸續幫好幾十隻母狗結紮了...

現在正在等待領養的狗也大概有30隻以上...

其中一隻大公狗是被人帶到不知道甚麼鬼地方,準備要活活打死,剛好被發現所以才被救下的...

一切都很困難就是了...

汶萊是狗的地獄...

我也問了目前為止有沒有被*安樂死*的狗...

她說只有兩隻小狗,因為牠們病得不輕...

她還說他們都不願做這種事,尤其是另外幾位因為宗教的關係,更是不願意...

加入這animal shelter的費用其實不高(能當義工更好,捐款也超好)...

如果有興趣,打電話或email他們嘍...

+6732333870

animalshelter@brunet.bn

kirsteen@a-font.com(剛剛跟我說細節的就是她)

要不然...

找我吧...

留言給我或是其他一堆莫名其妙的方法...

我很樂意告訴你們一些我知道的細節(她給了我四種form,其中18歲以下免費!)...

就醬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