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不是不想,是沒戀愛可談...

最近很累,也不知道在累甚麼...

最近很忙,也不知道在忙甚麼...

近幾次跟某人出去...

她總會問我今年生日打算怎麼過...

我的答案好像都是*還久咧...倒是妳,生日快到了...怎麼度過呀?*之類的...

而她昨天說...

XXX的生日要到了...

問我要不要買禮物,跟她團聚...

我@_@""

真不知道她是抱著甚麼心態問這個問題...

我想...

如果我真的抱著禮物,跑到她家去,告訴她:"我們來個大團圓吧!"

她應該不是被嚇瘋,就是被嚇死...

昨天在聊戀情...

某人說她們那一班的女生幾乎都是找年紀大很多的人交往...

某人自己就是醬...

我說:"你們C,D班都專找老的,我們班跟A班似乎都走歪了..."

某人說她覺得我也會走歪ㄟ...

這問題我也思考了很多次,更是曾經嚴重懷疑...

可是...

目前的結論是...

應該沒歪啦...

但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講啦...

像某些人,還不是曾經很*直*,可是現在卻*歪*得離譜...

所以啊...

一切都很難說...

我還真的從來沒有很喜歡很喜歡過一個人,也不曾被很喜歡很喜歡過...

淡淡的喜歡(不是指朋友間的喜歡)...

也不知道算不算有,但我確定我從來不願意承認,不管被如何的逼問,我都斬釘截鐵地說*沒有!*...

我覺得啦...

這一切離我似乎還太遙遠...

我越來越覺得...

感情是件累贅,每一種感情都是...

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能讓我瘋狂喜歡上的人還未出現...

而我好像越來越不願意把這種累贅加在自己身上...

或許我有天真的能看破紅塵,出家去(這是很多人的推斷,我爸也這樣說過)

算了,不講自己的事了...

來爆八卦(慘了...我不覺得我會看破紅塵了...因為...我愛八卦!)

哇哈哈...

某人的戀愛故事...

唉...

浪漫的沒半撇,古怪的一大堆(她在懷疑她男友的母親有戀子情節,而我聽完後,認為她男友也有戀母情節,是雙方面的...)

初吻竟然就這麼莫名其妙地被奪走,半點浪漫的感覺都沒有...

其實我很驚訝她會告訴我這些事情...

因為他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也曾經問她進展如何...

結果她低調到半個字都不肯說...

現在竟然願意分享了...

我覺得她的初戀真妙...

哈哈哈...

細節不知道能不能講...

等我問了她之後再說吧...

透露一小點...

我那天就說*妳小心啊...妳下一次去他家住,說不定他媽媽那天晚上會進房間說:"auntie今晚來跟你們一起睡...",而且還睡你們中間...*

哈哈哈哈哈...

某人那天有坦承她在吃他媽媽的醋...

我是覺得...

他男友怪怪的,男友的母親更是怪到極點...

可能是生活方式太親密了吧...

反正就是怪...

我累了...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