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03/09/07

今天看了...

*Dead Silence*

*Do not scream*

這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吧(難怪男主角最後還是死了)...

我超怕這樣的故事...

人形的東西,果真是我的死穴...

活到這麼大,還是擺脫不了這種恐懼...

*The Invasion*

雖然我不喜歡*Nicole Kidman*的短髮造型,但她還是美的,只是沒以前漂亮...

*Do not trust anyone*

我本身疑心病重,所以不難...

*Do not show emotion*

本人我平時就一號表情,所以也不難...

*Do not fall asleep*

這就太太太難了,感覺非常之變態...

兩部都不錯看啦...

*******

又是*貓*,又是串聯游戲...

我是很喜歡玩這種游戲啦...

可是這次太為難我了...

我沒有10個網友...

昨天打算就回答一半,就玩上半段...

今天整個人太懶,所以我決定當做甚麼也沒看到,甚麼都不知道...

呵...

閃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