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食言的我

當我把新家都佈置好...

準備迎接新主鼠的到來時...

發現的卻是牠的屍體...

我現在瘋狂地難過,無能為力地難過...

昨晚...

我把妳捧在手心...

跟妳說...

明天要買新家給妳住...

還說要保護妳,要寵妳,要讓妳成為一隻美麗的小公主...

對不起,我食言了...

我昨天也已經決定...

妳的名字就是*小公主*了...

我正準備在今天告訴妳的...

為什麼就差那麼一點?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我現在難過到快發瘋了...

其中一隻母灰鼠也受傷了...

希望牠會好起來...

牠住進了原本要給*小公主*的家...

另外三隻也全都分開住了...

08年才剛開始,我就多了個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已經開始討厭2008年了...

眼淚沒流,心又多了一道傷痕...

1 comment:

Prodere foras said...

唉, 老鼠還是每隻都單獨養的好, 野生鼠能夠群居成功也是因為有無限空間, 被欺負馬上可以躲遠遠的, 不像籠子無處可躲. 而且我很懷疑老鼠會有寂寞的觀念, 我觀察家裏3隻自己住都活潑得很, 根本不需要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