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我哥送的禮物

昨天...

收到我哥送的拼圖...

星空下的城堡,DISNEY的*CINDERELLA'S GRAND ARRIVAL*...

超美的...

我超愛...

不知道是純屬巧合還是他真的知道我超愛星空和城堡...

竟然那麼巧,城堡還加上星空...

無論是甚麼,反正我都超開心就是了...

這是我今年第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希望...

烏雲真的散去了...

我昨天早上在車上,正要出我家大門時...

看見了一道超大超美的彩虹...

一路上,都忍不住尋找它的蹤跡...

我就在想...

可能真的天晴了...

所以我昨天一直覺得*小王子*的離去,不見得是壞事...

而昨天晚上,我就收到了這份突如其來的禮物...

沒有預警的...

今天...

我爸媽竟然不約而同說了幾乎一模一樣的話...

我這對貌不合神也離的爸媽,在某些時候真的是很有默契的...

他們都一直不斷地說我哥對我很好,我要到哪裡去找這樣的哥哥...

要我email給他,跟他說謝謝...

他們是一逮到機會就想要我跟我哥能相親相愛...

講真的...

要到這種程度其實還不是太可能...

畢竟我們已經陌生了十幾年...

但近兩三年已經有很大的進步了...

雖然陌生,可我從來不曾忘記我有個哥哥...

他始終是我的家人...

我只是偶爾不想對外承認他是我哥哥罷了...

這並不代表我不在意這個哥哥...

有時候回想起我們古怪的兄妹情...

其實覺得也沒甚麼不好的...

我們真的有很*大*的進步了...

不要太操之過急...

我媽有點嫉妒我哥送東西給我,但沒送給她...

哈哈哈...

她說啊...

她的要求不會很高的,一點小禮物就會很開心很感恩了...

哈哈哈...

我一直一直很確定...

我媽很愛很愛我哥...

前些日子...

我媽很難得的跟我哥講電話(我們家的人好像都不愛常聯絡,而我媽一直記錯我哥的電話號碼,所以她總是打不通...那天晚上問我爸,我爸整個態度爛到死,問了很久才問到的)...

講完後...

看得出來我媽很開心很開心...

一直說我哥真乖,從來都不會讓他們擔心...

還一直模仿我哥那天晚上被吵醒時,說話的聲音...

哈...

我非常確定...

我媽很愛我哥...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從未改變過...

*******

昨晚...

公鼠寶寶再次離開兩隻母親跟妹妹(不要問為什麼是兄妹而不是姐弟,因為我就是覺得牠們是兄妹,沒甚麼天大的原因)...

獨居了...

我竟然買不到魚缸了,一個都找不到...

只好先冒險讓牠住在箱子裡...

希望牠不要逃跑...

MOUSE跟HAMSTER差很遠...

MOUSE比HAMSTER會爬會跳並且活潑很多...

DWARF HAMSTER真的很笨重ㄟ...

SYRIAN HAMSTER靈敏很多...

*小麥草*跟那隻小時候常被欺負的*小土鼠*昨晚也正式分居了...

因為最近受的刺激太大...

所以決定讓牠們都獨居...

可是得一步一步來...

因為目前沒這筆預算...

也還沒想到完美擺設的方法...

籠子箱子現在都亂七八糟...

*小麥草*就是之前我提到超捧場,超喜歡吃小麥草的傢伙...

後來又發現...

牠的小屋和食盆都剛好是綠色的(連輪子都是那種很沉的青綠色)...

所以才決定叫牠*小麥草*...

*******

明天是公共假期(還好今天早上老師有提,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明天是PUBLIC HOLIDAY)...

後天是星期五(如果有外國人不小心經過看到這句...對,沒錯...汶萊是星期五放假,星期六不放,禮拜天跟其他國家一樣)...

所以都不用上課...

哇哈哈...

今天的心情很好...

雖然這幾天根本沒上到甚麼課...

星期一,LECTURER還沒到,而那天又剛好都是這個講師的課,所以放假回家去(還我們白去白等)...

星期二,上了一堂兩小時的英文課,後來又是那位神秘LECTURER的課,而沒人通知我們,害我們傻傻等了一個多小時...

在我實在受不了的情況下,站起來跟那個馬來女生說:"I AM LEAVING..."

結果...

全班的人立刻站起來走人...

全都在等人帶頭離開...

一群俗辣...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上了一堂電腦課,老師遲到20分鐘+老師早40分鐘下課,所以只上了50分鐘的課...

下一節課仍然是神秘LECTURER的課,這次學聰明,直接殺到辦公室去問這神秘LECTURER有沒有來,結論是沒有...

所以我決定順便蹺下午3:30的莫名其妙TUTORIAL(我沒這種閒功夫下午特地回學校上這一小時的鬼東西,因為我9點多就下課,可以回家睡覺了)...

而我再次成功慫恿那位馬來女生不去TUTORIAL(聽說其他的男生好像也都不打算去了)...

所以啊...

我這幾天上學上得很輕鬆...

呵...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好巧喔! 我跟唯一的哥哥這輩子見面次數可以用兩隻手的手指數出來, 所以也是不算熟呢! 但是他跟嫂嫂有機會的時候也是對我很好!

Anonymous said...

哈...

我們以前是天天見面,但從來不說話,都在互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