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小呆熊*

想了一天...

今天告訴自己...

如果下午放學後去寵物店,那隻小SYRIAN HAMSTER還在的話...

我就把牠帶回家...

所以啊...

牠現在已經在我家了...

決定叫牠*小呆熊*...

因為牠比*小熊熊*更像熊,而牠看起來超呆的(就是牠的呆讓我忘不了)...

寵物店的人說牠是母的,但我覺得牠是公的...

我是不欣賞公鼠的蛋蛋,所以當初才會不買公的SYRIAN HAMSTER...

這次是因為真的太喜歡牠了...

所以牠就算是公的也無所謂啦(希望是母的啦)...

今天就醬嘍...

好累喔...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啊, 我發現你抵擋誘惑的意志力比較弱呢! 現在家裡應該還有40多隻鼠兔吧? 數量越多就越難每隻都照顧好, 每次在外面看到可愛的鼠鼠就帶回家不是很妥當的作法啊! 我也很想多養可愛的鼠鼠, 例如沒養過的Roborovski和Winter white , 可是衡量過家裏空間跟經濟能力, 為了鼠鼠好還是不能多養啊!

Anonymous said...

唉...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