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傻眼...














 

 

一心想趕回家睡覺的我,進寵物房看到這景象,頓時被嚇醒...

我完全沒發現我在貓店買的兩隻老鼠,其中一隻是母的...

也完全沒發現懷孕的現象...

算一算時間...

鼠寶寶也有可能是*黃白鼠*的喔(牠們三隻之前住在一起)...

目前看到四隻...

不知道該喜還是該怕...

等到牠們都順利成長後,我應該才會開心得起來吧...

現在在想...

牠們不會再次交配了吧?

我不敢確定牠是幾點生的...

但我今天一早出門前,沒看到小寶寶就是了(是我沒看到,但並不代表還沒生喔)...

如果是我出去之後才生的,那也有可能...

唉...

現在有點頭昏眼花...

還是很想睡覺...

超累的...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這是hamster嗎?鼠媽媽怎麼沒有築窩把鼠寶寶集中?

Anonymous said...

對,是HAMSTER...

沒有喔...但牠後來有把鼠寶寶集中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