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是剋我吧?!

我覺得2008年跟老鼠這種動物相剋(剋我的可能性比較大)...

我今天早上發現...

*小王子*受了超重的傷,奄奄一息...

趕快把牠搬到小魚缸去...

*大肥,你給我滾出來!*

看了看...

牠只受了點小傷,沒大礙...

這是繼昨天的恐怖事件後,又一樁變態事...

這成了我今天的序幕...

後來出去接受命運的安排...

不想多說了...

也有爛事...

但重點是...

ORIENTATION既白痴又超無聊...

我一心只想著*趕快結束,趕快去買籠子等東西,趕快回家*...

因為有了這兩次的鬼經驗...

我今天多買了一個箱子(已經完全沒籠子買了)...

總覺得*黃白鼠*那一籠也會出事,所以決定將牠搬走...

下午回到家,正在清理箱子時...

聽見了叫聲...

果然是*黃白鼠*那一籠出事了...

牠正在咬另外那隻土色的老鼠...

還好是被我發現了...

要不然又要見血了...

我從今天開始,確定得了*老鼠叫聲恐懼症*...

我剛才搬了兩張麻將桌進寵物房...

真的沒有位置了...

我也沒辦法等到自己發現我滿意的架子來放鼠籠了(想往上,不想往衡的發展,實在佔太多空間了)...

人走到絕境時,會變得比較不笨(以前都沒認真考慮過用麻將桌)...

今天完全是兩張麻將桌救了我...

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要煩惱到甚麼時候...

說實話...

我覺得*小王子*的情況不太樂觀...

但我這次記住了*鯊魚*的話...

凡事要抱著希望...

所以...

牠會好起來的...

我經過這幾個月...

思考了很多...

也學到了很多...

就算不是好的經驗,但還是該學的...

正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在失落中學習堅強*已經成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呵...

我該為此高興嗎?

P.S.就算抱著希望,我還是做好了心理準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