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天空之船

今天...

我家粉刷完畢...

鞦韆變很新的感覺...

之前在決定鞦韆的顏色時...

猶豫好久是要保持一貫的藍色或是要一個全新面貌...

是應該要有個新開始還是要留下那麼一絲絲的回憶...

最終選擇了藍色...

可是這藍色跟以前的藍有點出入...

我選的原因是...

這藍漆的名字是*SKY BOAT*...

我以前都把鞦韆當成船,說要帶牠們流浪到天涯海角...

想把這艘船送到天國去...

而我爸媽也不約而同說要這個顏色...

所以嘍...

今天回到家後...

看著鞦韆好久...

總覺得好陌生...

差點又要哭了...

唉...

下午...

兩隻小狗的FOSTER MOM來看牠們了...

狂抱狂親的...

還真像失散多年,再次重逢的樣子(其實不到一星期)...

她說等她老公從英國回來後,再一起來看牠們...

我真覺得我以前應該要跟*超級名模*多學學英國腔...

我這幾個月好像跟不少英國人講到話(連我班上的宅男混血兒都是一半的英國血統)...

對了...

上星期五去了趟MIRI...

像是去搬貨回來...

四包10KG狗糧,兩罐狗餅乾,一大罐龜飼料,半箱的兔飼料,以及一箱半的鼠飼料(箱子沒有很大啦...只是感覺上很多罷了...)

另外買了兩間三層樓的鼠屋以及三個鼠洞...

我真的該開家寵物用品店了(有沒有人要投資?)...

買了新東西舖兔籠...

昨天下午舖的,昨天傍晚就被咬爛了...

今天已經整個爛到不行了...

我家兔子的費用還真得加上這一筆,因為每次換不久,就會被咬爛...

這次我很天真的以為這種材質會比較耐咬...

唉...

我果然是超級天真...

現在開始考慮乾脆就不要舖東西在地板上了...

也買了個魚缸給那隻公MOUSE...

今天下午牠正式搬家了(拖到今天才搬)...

而紫籠子給那隻*小花鼠*住...

*小圓球*以及那隻超可愛的*小灰鼠*今天也搬到箱子去了(箱子的事情更是拖了很久,今天才甘願搬)...

兩隻RAT的籠子也加了兩個貓砂盆,防止木屑掉得滿地都是(每次地板都髒得要死)...

我家現在只有三隻鼠是住鼠籠(而白鼠+五隻寶寶住的是兔籠)...

現在正在煩惱多出的五個小鼠籠要怎麼辦...

我不介意通通送出,但重點是有誰要?

我覺得這些籠子我都用夠本了,所以送人無所謂...

況且這應該算是做善事吧...

本人我的籠子ㄟ...

保養得很不錯ㄟ(這陣子嚴重懷疑自己有強迫症)...

唉...

等我發現有人要鼠籠再說吧...

現在留著,或許以後會臨時派上用場(但可能性不大啦,我寧可用箱子)...

我今天啊...

又差點買下一隻SYRIAN寶寶了...

超可愛的...

好小一隻喔...

最後沒買就是了(所以*小熊熊*還是我家唯一的SYRIAN HAMSTER)...

五隻鼠寶寶已經開始吃東西了...

其中那隻白鼠特別瘦小,有點擔心牠...

對了...

我覺得鼠寶寶是*黃白鼠*的小孩...

因為其中兩隻是mottled的...

我其實滿確定這點的...

因為啊...

我看過貓店的老鼠們不管生幾胎,生多少隻,不是albino就是agouti...

我的科學就算很爛,我也看得出來牠們家族的基因就是這樣普普又通通,根本沒甚麼幾會生出別的顏色的寶寶(除非跟別的家族配種啦)...

兩隻MOTTLED的分別是黃白以及黑白(黑白的那隻超可愛)...

所謂黑白,不是普通的那種黑色加白腹...

為了確定牠的獨特,我還特別多研究了*小黑鬼*和*小黑妞*的毛色...

結論是...

小寶寶是特別的...

牠白色的部份跟牠們不一樣...

就醬嘍...

這幾天超累的,雖然不知道自己在累甚麼(上星期六明明放了自己一天假,沒去上課)...

算了啦...

我就是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