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關閉一扇門

上天為你打開一扇窗的同時,也會關閉另一扇門...

*母灰鼠*走了...

大約一小時前,我確保牠還有呼吸後才上樓的...

剛剛因為我媽耍白痴,說要下去叫醒四隻狗,要牠們起來工作看門...

結果她一開門...

*小老B*就很順地走了進廚房,兩隻小狗也輪流進來...

*小老B*超欠打地撒了泡尿在廚房裡,又一直不肯出去...

我媽狂說牠很白目...

我媽叫女傭清理...

我跟她說我媽開門放狗進來...

女傭不信,說一定是我放的...

我媽一直在說*小老B*超白目...

害我狂笑...

開懷大笑沒多久後...

進寵物房發現*母灰鼠*停止了呼吸...

心很平靜...

因為早已做好了最壞的心理準備...

今天下午也覺得牠快離開了...

到天國去享福享樂吧...

P/S 我其實想自私的擁有很多很多的門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