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是太長久還是太短暫?

今天看見寵物店來了好多新籠子...

ACEPET,MADE IN TAIWAN...

感覺都還不錯...

我超想買的...

可惜口袋空空啊...

氣...

*******

我下午發現...

我最擔心的事情好像真的發生了...

兔子好像是一公一母喔...

我還是不會看牠們的性別啦...

*巧克力兔*這幾天一有機會就騎上*咖啡兔*,害*咖啡兔*拼命躲牠...

而我下午檢驗的結果...

*咖啡兔*是母的,*巧克力兔*是公的...

我不敢確定...

救命啊...

有沒有甚麼兔子專家能幫我看啊...

希望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

我終於學會如何壓縮VIDEO了...

不難...

但很慢...

*慢*向來是個重點...

我會因為怕*慢*怕*等*,所以選擇*不動*...

這次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所以才*動*的...

看到好多影片,喚醒許多回憶(有一些很詭異很黑暗的影片,完全不知道自己想拍甚麼,只感覺到是一坨一坨的生物在蠕動)...

好多的牠們,都已經不在了...

看看拍攝日期,也不過才幾個月前的事而已...

但我卻以為過了好久好久...

到底是我活得太慢還是牠們活得太快?

到底是我的生命太長久還是牠們的生命太短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