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瀟灑地做白痴事

我的人生應該就在今天毀了...

超白痴超無聊的ORIENTATION...

要我們在台上做一堆白痴事...

相信嗎?

本人我竟然抽到*SUPERMAN*跟*SHOUT!NOW!*...

這是哪一個星球的爛題目...

而我以一種很快的速度做了這兩件事...

因為拖對自己沒好處...

速戰速決才是正確的...

後來才發現...

我抽到的兩個題目,算是最簡單的了...

超人只需要一個動作,喊也就是喊而已...

我不需要耍猴戲,學雞,裝嬰兒哭泣...

白痴到極點...

這件事情告訴認識我的每個人,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

他們肯定會笑掉大牙...

我是個多愛面子的人啊...

一世英明就醬毀於一旦...

我今天還真瀟灑地做了蠢事...

這也就算了...

後來的白痴TREASURE HUNT,我被迫一口氣喝下噁心的不知名飲料...

這是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會做的事...

因為我只要嚐到我不喜歡的味道,我肯定會吐...

所以我向來不願嚐試沒把握的口味...

這次還是想速戰速決...

也覺得那噁心的東西,應該有橙汁的成份(我最愛橙汁)...

一口氣喝了...

果然很酸,果然是橙汁的成份居多...

至於他們加了甚麼在裡面,我就不清楚了...

酒應該是有的,因為有個人說這樣太壞很不好,所以他們才將份量減半的...

後來還打了乒乓球...

對手根本就是故意放水的(誰叫我是女的,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害我產生自己乒乓球打得不賴的錯覺...

我實在受不了這種超浪費時間的ORIENTATION...

所以在中午休息時間...

慫恿另一位馬來女生回家去(只有七位新生,只有我們兩個是女的)...

呵...

管她走不走,反正我是走定了的...

還好...

她也覺得超無聊,也超想回家的...

我們一起慫恿跟我們在一起的混血兒同學(他不是有輕微自閉症,就肯定是個宅男)...

我們慫恿不成...

把他拋下,我們自己先閃了...

*******

傍晚看到手機有通MISSED CALL...

沒看過的號碼...

考慮了很久...

決定打回去...

可是響了兩聲,我又後悔地掛了...

本人我向來有*不知名電話恐懼症*...

沒過多久...

那個人打回來了...

講華語的...

"是誰打給我?"

*ㄟ...*

"剛才有人MISS CALL我蛤?"

*是之前有人用這電話打給我...*

"你是誰?"

*ㄟ......我是XX...*(想了超久要跟他講我叫甚麼名,我有*陌生人恐懼症*)...

"喔...我是HENRY啊..."

*喔......*(其實我根本想不起來HENRY是誰,我根本不覺得我有認識叫做HENRY的人,我純粹是在裝懂罷了)...

"應該是DORIS剛才用我的電話打給妳..."

聽到這裡...

本人我目前只認識一位叫*DORIS*的人...

那就是*鯊魚*...

本人我到這時候才真正知道*HENRY*是誰...

死*鯊魚*用男朋友的手機打給我,害我度過了這樣慌張又尷尬的幾十秒...

*******

下午把我家那隻公的鼠寶寶搬去跟那隻*小可憐*住了(鼠寶寶一公一母)...

目前都沒問題...

但我現在對牠們全部真的都很沒把握...

希望不會出問題啦...

*小王子*還在堅強地活著...

我好希望好希望,我超希望超希望*小王子*能康復,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小王子*要加油喔!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為什麼這Orientation會像party玩遊戲..........倒是讓我聯想到超爆笑日劇抹布女孩裡有次女主角被拉去試鏡, 必須即興才藝表演, 結果她就假裝是健美選手秀肌肉的各種姿勢跟口號, 可是本人瘦小又穿了長外套跟長褲, 評審一致地把她噓下台XD

小王子目前情況會自動吃東西嗎? 我看過一個網誌裡倉鼠手術後很虛弱動不了, 是主人天天用手餵食軟性食物, 像蛋黃跟優酪之類的. 鼠鼠受傷很麻煩的就是又不能擦殺菌或抗生素的藥, 怕牠舔毛吃到.

Anonymous said...

PARTY ? 我覺得是整新生活動吧...我不覺得我們有樂在其中嘍...

*小王子*有試著吃東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又好像都吃不了,這是我很擔心的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