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08

死亡值得恐懼嗎?

我好怕好怕...

真的好怕好怕...

在告訴自己要抱著希望的幾天後...

我忽然恐懼了起來...

我始終是個悲觀主意者...

*如果痛苦,那就走吧...*

這句話今天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走*不是放棄,而是另一種抉擇...

我希望*小王子*堅強地活下去...

可是...

我越看牠這樣,我就越難過,我就越害怕失去...

這種感覺,我經歷過很多次了...

但我還是不懂得如何面對...

面對過那麼多的死亡...

我還沒看透生死...

但至少...

我已經不怎麼害怕面對死亡了...

我害怕的是...

痛苦地活著...

我知道...

要抱著希望...

我知道...

*小王子*很堅強...

我知道,我都知道...

今夜...

我終於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