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百感交集啊...

有預感今天會收到郵件...

於是走出去開了信箱...

果然...

兩封都是我的...

我收到網友*CHARME*從紐約寄來的聖誕卡片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國外飛來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

跟這張卡片一起來的信件卻讓我不怎麼開心...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做的選擇,我知道我沒有逃避的權力,我知道我沒有時間再浪費了...

我知道我終究得面對未來...

不可否認...

在我上星期接到電話時...

我確實有種後悔的感覺...

我確實想臨陣脫逃...

直到現在...

我的腦子裡全都是*還有沒有其他的路走?*這幾個字...

明天是關鍵性的一天...

如果我沒逃,那我就會被拴住至少好幾個月(難保我不會半途而廢)...

現在內心還真是百感交集啊...

管他的...

船到橋頭自然直...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我要出去搞定母鼠分籠的事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