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老鼠主演的影片

下午...

叫我媽削蘋果...

媽:"一粒還是兩粒?"

我:"兩粒...不對...三粒好了..."

媽:"一個人吃這麼多蘋果,妳神經啊?"

我:"我一粒...兔子兩粒..."

媽:"這死孩子...原來是要給兔子吃的..."

她還是只削了兩顆,也還好是只削了兩顆...

因為...

兔子根本不賞臉...

*咖啡兔*完全不吃,*巧克力兔*只吃了幾口...

我今天終於確定牠們不是兔子了...

之前給牠們紅蘿蔔,牠們完全不吃(老鼠們也都不吃)...

所以...

牠們真的不是兔子...

我後來只好將蘋果通通丟到草地上,看會不會有鳥賞臉...

唉...

怪兔啊怪兔...

剛才...

媽:"為什麼妳每次都抱這隻怪物上來?"

我:"就因為牠怪啊...牠是唯一的異類..."(*小熊熊*是這家裡面,最獨特的生物)...

我媽一直叫我把*小熊熊*放到她手上,但*怪熊*很有主見,不要就是不要...

呵...

今天又不知道發甚麼神經...

我又開始拍VIDEO了...

之前覺得影片需要的容量太大...

而且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它們...

PO上網太慢了,而我又不能存進DVD...

我講了八百年DVD的事情,可是又一直不願花這筆錢裝DVD RW...

我有時候就是很怪...

唉...

反正今天就很突然地想拍影像...

好久沒拍了...

之前拍的影片...

好像都是四隻*元老鼠*...

其他的好像都沒拍到(照片倒是不少)...

而四隻元老...

現在只剩*大肥*和*小黑鬼*了...

想到這裡,難免有些感慨...

*大黑眼*,*乳牛鼠*,*小王子*,*小公主*,*大眼鼠*以及兩隻*熊寶寶*現在都在天國享樂了...

影片其實都滿無聊的,都只是日常鼠事...

可是我看了,還是會笑...

呵...

可能是因為我認識影片裡的主角吧...

有機會我會PO上來這裡的(但機會渺茫啦)...


閃啦...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其實1分鐘半的短片經過最佳化壓縮也才不到9mb喔! 對了, 你有用MSN Messenger嗎? 有的話到那個製作厲害迷宮的的小丑魚網誌留言吧, 就可以一起即時交流了!

Anonymous said...

唉...
重點就是...
我是電腦白痴,怎麼壓縮好像都沒效...

我有用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