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我恨病痛!

我這幾天生病了...

本人我最怕的就是*病與痛*...

只要它們出現,我就會想哭...

不管是多小的病,多小的痛,我就是痛,就是想哭...

然後就會想死...

甚麼元氣都沒了...

連網都沒甚麼力氣上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病痛...

幾年前...

在教室裡,在眾人面前大哭(我雖然愛哭,但我很少在*人*的面前哭)...

只因為我很痛...

不知道是*偷書賊*還誰,跑過時,很順手地把椅子拉開...

害我*坐空*...

痛得我要死...

眼淚當場就掉了...

本來要等到我病好之後才blog的...

但我想想,還是先來比較好...

因為不知道我會病多久,會病得多嚴重...

所以乘我還活著時,留一點遺言...

昨天去掃墓了...

就因為生病,所以沒心思多想...

一直在想病何時會好...

剛看了*名模*的部落格...

有點*預料中的失望*...

之前跟*草莓*就聊到...

*名模*撐不了多久就會放棄的...

就這一部份...

我們都非常的了解他...

好了...

我真的很辛苦...

先閃了...

4 comments:

IngSiang said...

所以乘我還活著時,留一點遺言... <-- -.o!! Aren't you TOO 'bei guan'?!?! LoL

Well, get well soon! Hehe. =)

Anonymous said...

還好吧...
悲觀是天性...

但願如此嘍...

Anonymous said...

早日康复哦!!

Anonymous said...

希望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