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小心!危險!

*小心...小心...*

*危險...危險...*

每天...

左一句*小心*,右一句*危險*...

就是怕牠們受傷害...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神經太過緊繃,有點過度的*為牠們好*...

這不是件好事...

但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不知道是甚麼問題,我的手機好一陣子無法MMS了(因為種種爛原因,我要把照片傳到電腦,就必須透過email的方式)...

被它搞到很想死...

我現在真的超怕手機忽然壞掉,不見等等等等...

裡面有很多珍貴的東西,如果哪天全消失了,我應該就會跟著瘋掉了...

我真的每天都在想像照片遺失,然後我瘋掉的畫面...

所以拜託拜託,求求老天爺...

讓我把照片成功輸送到電腦中...

再醬下去...

我的病不但不會好,還會更嚴重...

搞得我生理心理都是病...

唉...

為我祈禱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曾幻想过,如果我家失火,我只救相簿和这些年来收过的信还有日记,会不会被认为是傻瓜,或是神经病?
我应该会被骂到臭头吧?值钱的东东不拿...

若真担心照片遗失,就多copy一份收藏嘛..

Anonymous said...

安啦...
這裡還有一個傻瓜,妳不孤單喔...

唉唷...
我就是沒辦法講照片從手機弄到電腦,不能copy...
所以才擔心啊...

IngSiang said...

My hard disk rosak last december, everything gone, except those I uploaded online, man, crap, all my emails(I backed up), chat logs(I love to read 'em), my photos(!!, included graduation one), videos, projects (included graphics, powerpoint, websites) all gone! @_@ I am still trying to save it, but I am so so sad over it.. @_@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損失還真慘重...
我只能祝你好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