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BYEBYE

剛看完*娛樂新聞*...

唉...

我這個星期還真的一直在感傷與不捨中度過...

*娛樂新聞*雖然不太看了,可是我一直都知道它存在著,就是只要我那個時段想看,開電視就行了...

現在它不存在了,以後再想看,也看不到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是這種意思吧...

7年對很多人而言,不算長...

但7年對現在的我來說,卻是一大段的人生...

將近一半的人生都有*娛樂新聞*的存在...

而今...

走入歷史...

在這個星期以前...

我都單純的認為...

*小鞦韆*會陪我,陪這棟房子,陪這個家的一切人事物邁向十週年...

今年是我搬家十週年的記念日,也是*小鞦韆*的十週年...

可是...

十週年還沒到...

*小鞦韆*卻突然走入歷史了...

這個星期的我,很無奈,很感傷,很遺憾...

因為我失去了陪伴我將近十年的*朋友*...

它陪我走過了超過一半的人生...

*十週年*還沒到,但快到了...

我希望這個星期的悲傷情緒能趕快結束...

*娛樂新聞*停了,*小鞦韆*走了,時間仍在一分一秒的過,我的日子還得繼續過下去,我的人生還沒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