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龜速

一直在研究*e-speed*...

我這次終於很認真的思考裝與不裝的問題...

以前都覺得我爸肯定會回我那三個字,所以對這件事也就不太認真了...

Dial-up慢到我常常會想自殺...

因為太慢...

所以我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上網本來就超慢了,影片更是不能看,試聽也很困難,更別說是聽廣播了...

上傳照片慢,blog慢,下載還是只有慢慢慢...

有一次...

*名模*叫我去看某個影片...

我那天還真的發了瘋去開(我向來都不開的,連試都不試的)...

過程中...

他一直問到底好了沒,到底看了沒...

相信我...

短短兩分多鐘的影片,我花了三個多小時才看到...

其實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

*名模*就有叫我算了,別看了...

可是我已經等了兩個小時左右...

我就在賭氣...

堅持要等...

後來他下線了...

我從*不太深的夜*等到*很深的夜*...

我終於看到了那爛影片...

其實真的很不值得...

可是就是在賭一口氣,然後很冠冕堂皇的說自己*做事有始有終,努力不懈,堅持到底*...

而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受夠了...

很多人都勸過我裝e-speed...

因為我用dial-up,就是依我這種用法,一個月的費用根本也沒比e-speed低多少...

可是啊...

e-speed的問題頻傳,投訴滿天飛(說它很慢)...

於是我又動搖了...

之前聽說...

e-speed要每天要用24小時才划算...

ㄟ...

這是真的假的...

而且我現在不太確定裝置的費用(我知道很多人都是在促銷期間,以低價格裝的)...

唉喲...

有沒有e-speed使用者能現身說法?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Are you using the $80++ unlimited brunet? If yes, then you should convert to espeed2 lo, espeed2 kanasai because always got problem, but it's AT LEAST BETTER than Brunet, alot better, brunet too slow...

Anonymous said...

應該差不多有$80嘍...

唉...

一切還得慎重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