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小鞦韆走入歷史

今天一出大門...

就感覺到一個字*空*...

仔細一看...

才發現...

小鞦韆不見了...

心情整個爛到極點...

我不知道它怎麼了...

到現在還沒有等到人回來讓我興師問罪...

它是壞很久了沒錯...

但是...

我家還沒有小到容不下它吧...

這種突然被奪走的感覺實在爛...

它又成了*回憶*...

過去又走遠了一步...

唉...

病越來越嚴重,心情越來越糟...

脾氣越來越暴躁...

*娛樂新聞*也真的走入歷史了...

這禮拜在做回顧...

剛剛看到了一些被遺忘的時光...

*王貞妮*的出現還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可是...

她怎麼變這樣啊...

變得那麼的主婦樣...

算一算...

還真多年沒看到她了...

變主婦也沒甚麼不對,就連*陶子*都當媽了...

14年的節目畫下句點,感覺很悲...

可是節目品質近幾年變那麼爛,一點都不*娛樂*,一點都不*新聞*...

所以結束應該算是對的...

14年,我也才參與了一半,也才7年...

但就已經有了如此多的回憶...

那些全程參與的人又做何感想呢...

或者根本就沒有全程參與的人...

以前的*娛樂新聞*好可愛...

*王菲*好可愛,*劉嘉玲*好可愛...

*陶主播*超可愛...

*佼佼*在節目最後,很賤的透過節目叫*陶子*回來,還有四天嘛...

*王貞妮*也覺得他很爛...

可是...

他這次的舉動,我還滿支持的...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能看到*陶子*出現...

畫下個完美的句點嘛...

唉...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Is it the one hosted by the "hei she hui mei mei" these days? if yes, then the recent one sucks, the hei se hui mei mei soooo.. @_@ ewwl. @_@ I used to watch it tho, when Ah Ya and Nie Yun hosted it, and those who hosted it before as well... but not as long as you la.. 7 years.. xD

Anonymous said...

不只*黑澀會美眉*啦(可是她們確實是最爛的主持人)...
*娛樂新聞*已經爛很多年了...
你或許沒經歷過*陶主播*時期吧...
要不然你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