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我要火山!

剛剛我爸回來...

我們在廚房吃東西...

爸:"妳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我:"去哪裡?"

爸:"去開safety box..."

我:"去哪裡開?"

爸:"去銀行..."

我:"哪一間?"

爸:"XXX銀行..."

我:"好玩的嗎?"

爸:"不知道...去開看看有沒有金條...還是妳的火山..."

我:"嗯...我要去..."

爸:"搞不好有幾封信...一封給妳,一封我的,一封哥哥的...把東西都分好...留給哥哥十棟房子..."

我:"喔....十棟...有可能喔...在印尼,十棟木屋,然後全部都被火燒掉了..."

爸:"然後留給妳一個公園...還是游樂場...或者是那個...那個...bird park...他知道妳最喜歡動物嘛..."

我:"是是...搞不好是印尼的一間動物園..."

爸:"有可能啊...公園比較可能啦...還是妳的火山..."

我:"那我們全家都要移民過去了...我們在印尼就變成大地主了..."

@_@""

我爸吃飽閃人...

過不久...

我媽回來了...

她馬上就來搶我的東西吃...

然後...

媽:"ㄟ...還有汁ㄟ...為什麼沒有倒完?還有菜ㄟ..."

我:"喂!妳做人可以衛生一點嗎..."

媽:"做麼咧...這是乾淨的啦..."

我:"可是那也是人家要丟掉的...而且妳還在垃圾袋旁邊吃...真的是很老鼠樣..."

過後...

媽:"這是甚麼東西?"

我:"..."

媽:"喔...烏龜料...我還以為是喝的東西..."

我:"妳要吃也是可以的...反正妳很老鼠樣..."

媽:"再給我吃一點..."

我:"..."

媽:"我真的是很省..."

我:"乞丐...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乞丐樣..."

我媽絕不是省吃儉用型的人,她純粹是貪吃...

話說當年...

我叔公常常飛去印尼做生意...

他過世後...

我們意外發現他有個保險箱...

我跟我爸媽就很意想天開的認為有金條...

我一想到印尼,就馬上聯想到我叔公有一座火山,而且是活火山...

所以我一直在說服他們有火山...

要不然就是一片森林,但是被火燒了...

其實一切都只是我們在癡人說夢...

因為我們都堅信保險箱是空的,要不然就是廢紙一堆...

經過法院超級浪費時間的過程...

我們直到明天才能去開...

答案明天才會揭曉...

4 comments:

IngSiang said...

我一想到印尼,就馬上聯想到我叔公有一座火山,而且是活火山... <-- Really? That's so cool. One of my wish is to own an island, can buy one @ 5 million something, or cheaper, depending on location, area, resources and etc. =)

Anonymous said...

我一想到印尼,就馬上聯想到我叔公有一座火山,而且是活火山... <-- Really?
廢話...當然不真啦...

我也有個當島主的夢想...
哈哈...
原來想當島主的人還真不少...

IngSiang said...

Problem is security(pirates, most of the islands available for sell is in indonesia and other remoted/not-so-safe countries), and medication etc.

I wanted to become 'dao zhu' because I wanted to be in a place where only me and my love one will spent our days together (I sort of have a dream of being sweep to an isolated island with 'her'), but then oh, it's so unrealistic, HAHA. xD

Anonymous said...

唉喲...
既然要買島,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況且買得起一座島的人,安全措施也不是問題啦...

你這人的想法真的很夢幻,我還以為只有小女生才會醬想...
你果然很女生ㄟ...

八卦一下...
你現在有意中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