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同事的老婆*

爸:"載我*同事的老婆*..."

*同事的老婆*應該滿明顯是甚麼人啦吼...

她問了好多...

問我為什麼沒有上課,為什麼沒去學開車等等等等...

她還有叫我爸趕快讓我學,還在等甚麼...

憑這點...

嗯...

這人不錯...

後來...

她:"你女兒怎麼都不講話?"

*_*""

爸:"不敢講嘛...怕我嘛..."

我原本想講幾句給她聽聽...

可是突然不知道該說甚麼...

還是決定沉默...

然後我爸開始講有的沒的...

說甚麼...

"沒有啦...他哪裡會怕我的...我每次都被她打...現在的女兒哪裡會怕老爸的..."

她:"她打你?怎麼可能...我看她很斯文的..."

憑這句話...

她確實是個不錯的人...

之後...

她到站了(在S飯店接她,然後載到R飯店)...

我活像個拉皮條的(我爸是啦!)...

我爸花了差不多$500,開了個空的保險箱...

金條,十棟房子,公園,火山,森林...

成了泡影...

在路上...

眼睜睜看著一隻狗被前面的車撞到...

沒有死,應該撞到腳,然後牠又往回跑了...

車子那麼多,不知道牠再次過馬路時,會不會再被撞到...

後來...

我爸講電話...

聽到他說甚麼...

"要$5000..."

"我有跟她說了...可是她沒有錢..."

"我叫了兩個人去問...一個說一天$400,三個月不是很多...後來他們去問到*頭*,他說要$5000..."

"那個就是很窮,沒有錢的...賭鬼一個...她說要去籌錢...但是去那裡籌哦...所以她那天就拿了刀,要搶那個男的..."

聽到這裡...

我心裡一直*哇!哇!哇!*...

好神奇喔...

這戲碼感覺超精彩的...

超想看的...

我看我也去拉皮條算了...

我不確定他們在說甚麼...

但這些話,應該也不難猜啦...

說到賭鬼...

我之前又很不道德的偷看了我爸的手機...

看到簡訊...

說她已經到澳門,正在賭博...

她們這樣...

來這裡賺這種錢,然後又去賭,賭完再來賺...

這種生活,她們真的過得很快樂很滿足嗎...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

好啦...

我知道每個人追求的生活都不同,快樂的定義也都不一樣...

所以我無法評論她們的生活方式,無法評論她們的價值觀...

那是她們所選擇的...

即使我很不認同...

但...

快樂最重要!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Sometimes really don't understand how some people think.. @_@

Anonymous said...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