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記憶深似海

剛剛研究了一下...

*娛樂新聞*真的要停播了嗎?

今天真的是最後一集了嗎?

其實答案還無法確定...

唯有等到下星期一了...

我早已不是那個週一至五準時守著*娛樂新聞*的傢伙了...

甚至已經有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不看*娛樂新聞*了...

可是當我得知今天可能是最後一集時...

我內心仍存在著無數的不捨...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好像在不知不覺中...

變得越來越脆弱...

越來越怕接受*過去離我越來越遠*的感覺...

好想好想留住它們,好怕好怕它們又變成*往事只能回味*...

前天...

聽著歌...

忽然又掉入*回憶的漩渦*...

結果大哭了一場,msn上也感性了起來...

天國有msn嗎?

如果有,牠們應該收到我的思念了...

如果沒有,我真的好希望微風將我的愛送往天國(這是我前天msn上的字樣)...

*鯊魚*告訴我她可能在九月份結婚...

面對這個人...

我依然無言以對...

畢竟這年頭,20歲就想結婚的人不多...

我不想批判甚麼,也無力勸說...

同時...

不想要很虛情假意的祝她幸福...

之前*名模*就說我的部落格透露了我的*放不下*...

滿久之前...

我就有說過我想重新認識所有的人...

這個想法,如今又昇起了...

如果哪一天...

我忽然去跟*鯊魚*或是*那個人*或者*某人*(甚至是我認識的任何一個人)說...

*嗨!你好!我能跟你做個朋友嗎?*...

請不要太驚訝...

因為我是認真的...

有太多的事情無法重來...

而這些事情...

現在還來得及,還能重來...

我還有機會與他們重新認識...

又何樂而不為呢...

*鯊魚*是我很努力在珍惜的一個朋友...

就因為活在兩個不同世界,所以我才需要那麼的*努力*...

其餘的人,我仍然非常的珍惜...

可能...

我真的老了...

害怕錯失太多...

雖說有捨才有得...

但我漸漸不同意...

有太多的太多,都是在我無預警下失去了...

我根本連*捨*的機會都沒有,就必需被迫失去...

而我*得*到的好像只有無數的傷痛...

*因為愛,所以痛...因為在乎,所以遺憾...*

這是我這次無意中陷入*回憶的漩渦*,所得到的結論...

當然...

它同時也啟發了我還來得及補救的念頭...

可是...

我不見得有行動力...

我想創造未來,但不想它們有天變成回憶...

我太貪心了...

我真的很害怕回憶,所以常常刻意封鎖記憶...

而這次顯然是個意外...

昨天...

因為我媽的關係...

我們兩人合力搜出了好多好多的舊鞋...

時代的變遷,總是會淘汰許多的東西...

即使絕大部份都沒壞,甚至都還很新...

我就在想...

如果這些全都捐出去,那會幫助多少人...

但我想不到汶萊有甚麼慈善機構...

所以也就算了...

我是真的很不甘心那些鞋子都被我家傭人搬走啦...

因為我相信她會拿去賣,從中謀利...

她不是個善良的人...

她不但不善良,還非常的狡猾...

唉...

磬竹難書啊(等我有空再研究吧)...

有些舊到我根本是在八百年前才穿得下的鞋...

卻還是那麼的新...

我還真想送給那些比較貧困的小孩...

可是...

我不怎麼善良,我沒那個心思研究要送到哪裡去...

這些不小心被挖出來的記憶,卻是我必需丟掉的東西...

我有拍照留念,可是手機還在罷工(我看是時候送它到醫院檢察檢察了)...

在我家,真的久久挖一次,會挖出很多被遺忘的記憶...

只因我有一個太會*藏*的公公...

我每次都覺得我家很大很空,可是我卻有太多的東西沒地方放...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我還得認真研究研究...

不要誤會,我不是住在豪宅裡...

可是這樣的空間對我而言,是大了些,尤其是現在...

這個不太像家的家...

記憶深藏在心中,偶爾回味一下,會有不同的感受...

但我太常回憶了...

在舊家的時光,在補習班的歲月,在學校的日子...

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在學校露營時唱的歌...

從第一次露營的*浪花一朵朵*到我最後一次露營時大家最愛唱的*童話*...

從*傳燈*到*活出生命的色彩*到*最美好時光*...

這一首首的歌曲對我都是特別的...

還有...

深夜裡,兩個睡不著的人透過電話筒唱著歌...

我開金口,低唱*無敵鐵金剛*(真的不是*高唱*喔...我的聲音是高不起來的...這也得等我有空再研究...)

這都是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