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啞口無言

問了*名模*espeed的速度...

他說下載70mb,花20mins,平均的下載速度是40kbps...

然後...

想到...

今早我的網速創新低,33.6kbps...

平時的平均速度是45.2kbps...

於是乎...

本人我剛剛決定跟我爸說espeed的事...

結果他說了一句話...

就是讓我目前還在思考的問題...

一個讓我有點啞口無言的問題...

他說:"每個月$98,就是沒有用也$98,那一點都不划算,我哪裡知道妳會不會突然不上網..."

我大概是回了*我怎麼會不上網*之類的話...

之後就沉默了...

不知道是他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突然不上網*這疑慮應該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是他不懂得*這個年代的人*的生活方式,還是我自己莫名其妙...

這年頭...

網路根本就是生活...

有多少人是沒有網路就會活不下去的...

有多少人是透過網路溝通的,有多少人是透過網路學習的,有多少人是透過網路促成大生意的,有多少人是透過網路得到知訊的...

所以怎麼會有正常人在正常的情況下是不上網的...

不...

是他所謂的*突然不上網*...

真的是他的問題,是他過時了,是他太不了解現代人的生活模式,是他太不清楚甚麼是網路...

好...

我這次可能太小題大作了...

可是真的嘛...

他這個觀點在我聽來很莫名其妙嘛...

真的讓我無言以對...

真的讓我很認真在研究這問題...

好...

我的部份是完成了,裝與不裝是他的問題了...

我能講的都講了...

至於他的疑問...

恕我愚昧,目前還不懂得如何回應...

*******

速度的問題,上面提到了...

現在我想寫的問題是關於blogger的...

不知為何...

我常常常常登入不了blogger網站...

更常常常常常常常常po不了文章(這也導致我這幾天一直沒辦法po照片)...

所以我很多時候都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po文章的...

而*WLW*又是個基本上只對msn space使用者很有利的軟體...

對於其他的blog,它真的不太方便...

我每次po完文章,還得跟老天博一博,看能不能登入blogger...

因為*WLW*沒有blogger的*類別*這東西...

我只好再登入blogger,點選*類別*...

因為啊...

如果沒這樣做,我會覺得文章不完整,整個blog不協調...

反正就是小完美主意心態就是了...

我昨天吧...

又有了開放我的msn space的念頭...

其實兩個部落格沒差,所以好像也沒必要把它封閉起來...

當時,就是因為那件事,讓我想關閉兩個部落格...

可是沒關成,但是msn space卻慘遭被封閉的結果,blogger是因為太麻煩,所以逃過一劫...

雖然兩個部落格的內容無異,但msn space卻一直處於這種狀態的原因是...

我不想要*某個人*太方便,隨時都知道我更新了(msn真的太方便了,隨時都會出現*黃星星*)...

好啦...

今天的怨抱完啦...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What kind of brunet are you using now? If you're using the unlimited one, then you better upgrade to espeed, it's only slightly more expensive. @_@

And yes, I am those who you coined as "can't live without internet", hehe, majority of my outside-textbook knowledges came from internet. xD

Erm, about Blogger, I am not sure, go wordpress! It's cool, it's sleek, it's stable. xD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換啊...可是...唉...我已經寫了...啞口無言啊...

我好像也漸漸離不開網路了...

我想...
我會繼續守護blogger,值到我絕望的那天才會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