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呼吸困難

生病真的會讓我變得脆弱...

病還沒好...

今天甚至又更嚴重了...

雖然很習慣*我一病就會病很久*的情形...

但還是好辛苦...

每天都在期盼病趕快好...

期盼到現在,好像有點無望了...

今天早上,家裡沒水...

然後整個家就吵到我真的很想死...

我不知道這些人為什麼可以那麼吵...

講話為什麼要那麼大聲,走路為什麼要那麼用力,搬東西為什麼要那麼粗魯...

今天就連車聲都好像特別大...

我生病已經夠辛苦了,睡不好已經夠可憐了,家裡隔音設備已經夠爛了...

再加上我房間沒開冷氣...

整間房子所發生的事情,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還有還有...

本人我是不睡床,打地舖的...

所以腳步聲更是聽得非常的清楚,甚至連震動都超明顯的...

我真的差點就瘋了...

反正我今天就一直處於一種很暴躁的狀態...

就連整個空間都被搞得很烏煙瘴氣...

我快窒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这种情形...
让我也差点抓狂...
那种在自己家却觉得无处可去..
好像没有一个容身的角落...

*我不知道這些人為什麼可以那麼吵*
本人完全同意!!

Anonymous said...

對...
沒有容身之處...
我甚至覺得...
不管我逃到天涯海角都還是吵的,都還是會聽到他們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