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對不起,是她的錯!

我幾個小時前在家裡亂找藥...

翻我媽的小冰箱...

我:"妳有糖尿病咩?"

媽:"沒有啊..."

我:"那妳為什麼吃糖尿病的藥?"

媽:"我哪裡有吃..."

我:"這個不就是糖尿病的藥..."

媽:"是咩?"

我:"對啦...*方方*的藥啊..."

媽:"喔...死了...我以為是panadol...我就拿來吃嘍..."

我:"厚...這種人啊..."

媽:"妳確定的嗎?"

我:"確定啦...樓下醬多...妳不信就拿去比對啦..."

媽:"唉喲...慘了慘了...我那天還裝了幾粒進藥盒...然後帶出去...我朋友說他頭痛,我還給他吃了...他有問我是甚麼藥,我就跟他說是panadol,可以吃的,沒關係..."

@_@""

我:"真的是受不了...這人啊...亂吃藥..."

媽:"可是我朋友沒有complain咧...這就代表他吃了不錯咧...頭不痛了咧..."

@_@""

2 comments:

IngSiang said...

@_@!!

This is too freak.. @_@

Anonymous said...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