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加護病房

我叔公...

進了加護病房...

據了解...

不太樂觀...

具體的問題,明天才會知道...

醫生有叫我爸買成人尿布,我叔公已經沒辦法控制大小便了...

住在KB的姑婆和二叔公接到消息,便馬上趕到醫院...

唉...

反正目前就是住在加護病房,昏迷中...

我們甚麼也做不了...

我媽回來後,我告訴她這件事...

她相當的訝異,一直說:"他昨天不是還好好的..."

是啊...

昨天小發燒,今天生大病...

一切就是如此的突然,讓人措手不及...

我媽說...

我叔公中邪...

我就說嘛...

我家有鬼...

唉...

管它有鬼沒鬼...

命運就是如此...

對於鬼神之說...

我並不迷信,但也不鐵齒...

我只信我覺得該信的...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

想在今天結束前的最後幾分鐘...

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