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懶鬼出現了...

哎哎哎...

我真的被懶鬼附身了...

最近...

甚麼都懶得做...

懶得睜開眼,懶得思考,懶得吃,懶得喝,懶得上網,懶得玩,懶得看電視,懶得blog...

我快懶死了...

可能是上個星期太忙了吧...

導致這星期甚麼都不想理...

這些天,我依然在努力的適應現在的生活...

以前...

臨晨三四點,我都還不覺得晚,因為樓下的燈還亮著,電視還開著...

現在...

我十一點就覺得很晚了,該睡了,因為少了電視聲,只有燈還是亮的...

不知怎麼了...

我公公現在睡覺都不關燈了...

還有啊...

他總是把叔公的房門關得緊緊的...

我爸最近...

晚上都躲到樓下講電話...

反正一切都變得怪怪的...

超反常的...

這台爛電腦,最近問題一籮筐...

網路線路也慢得要死...

MSN也有問題...

不管是這台電腦的問題,還是BRUNET的問題,又或者是MSN的問題(雖然我認為它們都有問題)...

我都很不爽...

搞得我沒心情上網,更別提blog了...

我要e-speed啦...

前幾天,和我爸出去...

又看到了那位賣菜的老婆婆...

我爸遠遠看到她,就告訴我她的故事...

我爸說她以前被她的兒子搶劫...

所以才會變這樣...

唉...

聽到這種事情...

我除了生氣,詛咒她兒子,以及難過外...

甚麼都做不了...

唉...

對了對了...

我最近超想看*OPEN SEASON*的...

還有好多好多電影...

我真的想看電影想得快瘋了...

這或許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

前幾天...

隔壁的傭人問我...

*大頭鬼*咧?

她這一問,才把我問醒...

因為發生太多事,我把*大頭鬼*給忘了...

之前,牠在外面交了女朋友...

一旦碰到這種事,牠自然不會記得*家*這種東西...

剛開始,我傭人她們都還看得到牠的蹤影...

可是,現在...

也過滿久了,*春天*也該過了...

牠依然沒出現在我面前...

而我傭人牠們也都沒再看到牠了...

我家傭人,隔壁家傭人,我爸都說*大頭鬼*肯定死了...

這種情況,和以前的*小鬼*一模一樣...

*大頭鬼*還在不在,一切都還言之過早...

再等等吧...

因為牠是流浪狗,所以我不怎麼限制牠...

牠到我家,我就餵牠...

牠想住我家,那牠就住...

牠想走,牠隨時都能離開...

去年的*小鬼*也一樣...

牠那一走,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我認為牠死了,其他人的想法也都一樣...

我對自己還滿有信心的,我相信我沒有爛到讓*小鬼*不想回家...

至於*大頭鬼*,我也是滿有自信的...

除非牠死,或是有任何的難處...

要不然牠不會不回來的...

如果牠們真的是單純的不想回來,我不會怎樣,只會衷心的祝牠們幸福...

因為我從來不想佔有牠們...

牠們是流浪狗,但遇到我,牠們成了有*家*的流浪狗...

這次的事情和去年真的雷同到很恐怖...

去年,也是隔壁家的人問我*小鬼*咧...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總會來問我狗跑到哪去...

他們好像都認為我有在狗的身上裝追蹤器,所以問我準沒錯...

以前在學校也是醬...

貓都去哪裡生孩子,那些小貓都在哪裡,貓跑去哪裡了,狗怎麼不見了...

等等等的問題總來問我...

我神啊...

我怎麼知道啊...

真的好像我在每隻動物身上裝了追蹤器...

可以隨時掌握牠們的行蹤...

我的疑惑絕對不比他們少...

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尤其是那隻貓生孩子的事情,讓我至今仍在困惑中...

牠每次懷孕,差不多快生時,總會消失一陣子...

回來後,早已恢復苗條身段...

可是我都沒看過有甚麼小貓出沒...

真是隻迷樣的貓咪...

好啦...

我很努力的blog了...

懶鬼依然在我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