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小胖,我愛妳!

小胖......

讓我再叫妳一聲...

謝謝妳這四年來的陪伴...

謝謝謝謝...

妳真的好勇敢,好勇敢...

我是全天下最廢最廢的廢物...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痛苦,眼睜睜看著妳離開我...

相信我,妳真的好棒,好勇敢...

接下來的路程,我無法陪伴妳...

妳要加油...

到天國找*小黑*牠們...

牠們都在等妳...

至於我...

妳放心...

我們天國再聚首...

這是我們大家的約定,我不會忘記的...

小胖,小胖...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擔心孤孤單單上路的妳,放不下膽小怕生的妳...

如果遇到壞鬼,妳不要怕喔...

叫它們來找我,我幫妳對付它們...

我不容許我的小胖受到傷害...

雖然,妳早已遍體鱗傷了...

我真的好廢好廢...

小胖,要堅強,一定要堅強...

胖胖......

再見...再見...珍重再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