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這一年來,還好嗎?

好久沒想起你了...

我們好久沒見了...

這一年來,你還好嗎?

我的生活起了巨大的變化...你呢?

在世事變遷的年代,你也跟著變了嗎?

我任性的希望...你始終如一...

好多次想見見你,卻沒敢踏出第一步,要不然就是在緊要關頭停下了腳步...

你或許早已習慣了新生活...我仍是那個習慣依賴你的傢伙...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你卻還是如此的顯明,陪我度過難關...

當我無助時,仍會想起你...

你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仿佛是被我遺漏在原點的拼圖一角...

你是我唯一留在原點的記憶...

是我刻意將你遺留在那裡的...

遺留在那個我們曾經共處的地方...

遺留在我記憶中最快樂的一段...

不想把你帶離開我美好的回憶...

我自私的希望你永遠留在我的回憶裡,替我守住這一塊祕密花園...

白椅子...我想你了...

白椅子...你還好嗎?

*******

剛剛*熊*問了我平常寫作嗎...

我當然是沒有...

文筆爛成這樣,寫甚麼鬼啊...

本人我根本就沒有*文筆*可言...

被她這一問...

我竟然重看自己的舊日記...

想徹底研究一下自己的*文采*...

果然等於*零*...

**lll

醬看啊看的...

我回憶起白椅子...

唉...

人事已非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