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送叔公上救護車

15分鐘前...

我把叔公送上了救護車...

今天一下樓,很自然的看了看叔公的房間...

看見公公拿著毛巾蓋在床上,也看見了床單上的污穢...

我心想:"是大便嗎?"

我走進了廚房,然後把狗放了...

之後便呆呆的站在廚房...

這時,我公公進來了...

他小聲的叫我打電話給我爸,問他能否回來一趟...

我一出廚房的門,就聞到了異味...

我確定是糞便了...

打了電話,一直打不通...

正當我想放棄時,電話響了...

我爸說他馬上回來...

我又出去把狗綁起來...

一進門,電話又響了...

我爸要我叫傭人幫我叔公換衣褲,並告訴我他在吃東西,他吃飽就回來...

說實話,我當下真的很想罵他髒話...

還好,我向來不容許髒話的出現,所以掛了電話...

我下樓叫我公公幫他換衣褲,他說根本就不行,我叔公根本起不來...

我爸回來後,看了看,就問為什麼沒換衣,這樣怎樣送他去醫院...

我公公說可以叫救護車來載...

我爸猶豫了一會兒,去拿電話簿找電話號碼...

他又叫我去叫傭人...

她不在,但卻即時回到家了...

我爸竟然叫她打電話叫救護車...

這個時候,我不只想罵髒話,還想給他一巴掌...

我傭人打了,一直講錯地址,講錯電話號碼...

我爸就一直很不耐煩的呱呱叫...

這人真的是低級到了極點...

他叫我家傭人幫我叔公換衣褲...

看著我傭人試著將他的衣服脫下,我叔公一直抓著她的手,不讓他換...

他就一直抓住她的手,不願放開...

我叔公已經說不出話了...

一直看著我們,似乎有苦難言...

站在床邊的我,看著這樣的畫面...

真的覺得很恐怖...

我跟我爸進了廚房...

他問我甚麼時候開始這樣...

又問我為什麼昨天沒告訴他我叔公生病...

我真的覺得這人很不負責任...

他甚麼時候關心過他們,甚麼時候了解這家發生了甚麼事...

現在反倒來責怪我...

我順便告訴他我公公前天的事情...

這件事,連我媽都知道了...

就只有他完全不瞭...

失敗的人...

我看他只了解他的寶貝妓女...

救護車終於到了...

我站在門口告訴我爸,然後叫他把大門全打開...

他不爽的說:"甚麼都叫我做,妳不會自己開啊!"

我:"我怎麼知道怎樣開啊!"

其實我還想順便吼下去,可是救護人員下車了...

他自己甚麼都不做,甚麼都推給我家傭人,他竟然還有臉說這種話...

醫護人員邊走邊問情況如何...

進到了房間,問我們我叔公是不是大便了...

然後又問了一堆的問題,他的症狀等等...

而這些問題的答案,絕大多數是*不知道*...

他們量了量血壓,脈搏...

我叔公開始一直不願意,後來被抓住了,才乖乖讓他們測量...

他們叫我們先幫他擦乾淨,換褲子...

到了客廳,他告訴我爸我叔公的狀況不太好,血壓和脈搏都很弱...

我家傭人叫我幫忙...

我進去了...

我叔公一直不讓我們脫他的褲子,一直用棉被蓋著...

弄了好久,才換上乾淨的褲子...

我覺得他是真的很不想要我們幫他清理,他平時多麼的愛面子,如今竟然需要我們幫他清理下體...

後來,他們把床推進來了...

他們就把我叔公抱到病床上...

我叔公一直不願意躺下,一直要下床...

所有人一直按著他,後來救護人員拿了安全帶將他捆住,不讓他動,以免掉下床...

我早就分不清楚我叔公的意智是否清醒...

只知道他很不願意,也好像聽不懂我們在說甚麼...

我家傭人陪他上了救護車...

我爸也跟著出去了...

至於他有沒有跟去醫院,我就不曉得了...

我呢...

很明顯的,在這裡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