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叔公,您一路好走!

叔公去世了...

臨晨三點多,電話響了...

通知我叔公病危,要我們趕到醫院...

在路上,即將趕到時...

手機響了...

叔公走了...

到了醫院...

屍體早已包了起來...

我趕不及見他最後一面,就連最最最後一面也還是看不到...

我們跟著醫護人員...

送他到了冷凍間...

就這樣...

結束了...

我是我預料的結果...

從在家裡時,我就覺得會是這種結果...

救護車,急診室,加護病房...

這期間...

我早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甚至連半夜電話會響,都預料到了...

沒有多餘的感傷,只有數不盡的遺憾...

叔公,您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