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我的出現不是偶然...

昨晚...

正準備睡覺的我...

忽然掉下淚水...

雖然沒哭得很嚴重,但畢竟還是哭了...

我想了很多,多到自己快承受不了...

這陣子...

有太多的感覺,太多的不滿...

一直壓在心底...

昨晚終於爆發了...

這陣子,懶得blog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是原因多到我舉不出例子...

我最近甚至連狗都懶得理...

以往...

這種時候...

我都會獨自躲到只存在大自然的地方,靜靜的欣賞眼前的一切,靜靜的感受大自然的活力...

我家附近,就有這種地方存在...

要山有山,要水有水的...

可是...

我幾個月前去時,只看見了被嚴重污染的河流,毫無生氣...

很久以前...

自然的景象何止這些...

一切都是因為人類的貪婪而毀滅的...

房子一間間的起,大自然一天天的消失...

現在就連僅存的這片土地也被人類污染了...

我無處可去...

只有選擇隱藏自己的憂鬱...

前幾天,看見*偷書賊*的留言...

問我最近好嗎...

我答好...

實際上,當時的我不知道還有甚麼比*好*更適合的回答...

難道要我說不好或很爛之類的話嗎...

說了也沒甚麼意義...

我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了...

時好時壞,這些天很常為了小事生氣...

這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不常生氣,不在意小事的我漸漸消失...

我修煉了那麼多年的道行,好像真的快消失了...

因為這樣陰晴不定的自己感到錯愕,感到無奈...

我是被關在家太久了,有點瘋了...

我這些日子很常出現這個想法...

*我能不能躲到電影院裡,看戲看到死在裡頭啊?*

是的,我想看電影,想出去走走,更想到大自然放鬆...

積壓太多的感覺,只因為我每次都找不人傾吐...

我最近真的想自我放逐...

想帶著我的寶貝們流浪去,逃離現今的生活...

讓我們透不過氣的生活...

我不想想太多,但就是有人會出現擾亂我,讓我不斷的想太多...

*不想想太多*這首歌,顯然不是我喜歡的感覺,但它卻是我目前所希望的...

有沒有天使能帶我逃離這個世界?

不對...

天使一點都不適合我...

所以重來...

有沒有魔鬼願意帶我逃離這個世界?

呵呵...

我還是比較喜歡魔鬼...

*******

剛看到*一隻熊*的留言...

說是有工作介紹給我...

我真的很好奇是甚麼工作...

只是,一切都得讓我好好研究...

依我目前的情況,這份工作來得好像不是時候...

一切還是未知數...

讓我得到資訊後,研究研究吧...

*******

打完這一篇後...

心情明顯好轉了...

我的心情還是能讓我自己控制...

並沒有真的那麼遭嘛...

還好,多年的修煉沒有前功盡棄...

我果然是矛盾的綜合體...

剛剛說一套,現在又推翻先前的理論...

怪誰咧...

怪老天唄...

讓我在那一天出世...

搞得我現在連自己的太陽星座都還弄不清楚,所以更別提上昇和月亮了...

天蝎不天蝎,射手不射手...

雖然我真的很愛這種*天蝎射手座*的感覺...

看吧...

再次推翻自己...

我滿討厭人家問我星座的...

因為很難回答...

心情好時,就說是*天蝎射手*...

心情還不錯時,就說是*天蝎*,或者說是*射手*...

心情不太好時,就說*不知道...1122出生的...自己去查...*

心情爛時,就說*不知道*...

呵...

*******

原本不打算在這個時候blog的...

但是...

因為某個原因...

我選擇出現...

這原因,我要保密...

我是在學那個*橘貓*,甚麼都保密...

*橘貓*...呵呵呵...就是*ORANGE CAT*照翻的後果...

*橙貓*好像也行吼...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是時候說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