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我是神經病

那些夢,很美...

但不是現實...

我最近越來越怪...

所以別理會...

很多東西,我沒寫,所以不會有人發現...

我說我好,我不見得真的好...

只是懶得說...

我說我不好,我也不見得是真的不好...

只是想抒發當下的情緒...

往事隨風了,新問題接踵而來...

我只能應對,只能選擇接受...

害怕失去,所以手足無措...

怨恨現實,所以憤世嫉俗...

妳討厭我的不幸福,我亦恨透這種不幸福感...

妳繼續幸福過日子...

不要理我,不用管我...

讓我自生自滅...

我是神經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