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鬼話連篇

懶鬼回來了...

說到鬼...

前兩天,我媽告訴我...

她被鬼壓,而且兩次...

她說啊...

她就感覺到有黑影很迅速的靠到她面前,然後她就動彈不得了...

只好唸經之類的...

第二次也是一樣,可是她就比較難驅走它了...

呵呵呵...

沒甚麼意義的故事...

我也是講爽而已...

本人我超愛聽鬼故事的...

每次一有鬼故事聽,我就會興奮得要命...

所以嘍...

有誰有甚麼鬼故事,靈異事件都歡迎來告訴我喔...

昨天...

當我在餵烏龜時...

發現新買的龜飼料,味道超腥,超難聞,超噁的...

以前的,通常都沒甚麼味道...

*小老B*也發現了怪味,所以用牠那圓圓傻傻的眼睛盯著我看...

然後就跳起來,趴在欄杆上聞啊聞的,尋找怪味源頭...

我就把龜飼料湊近牠的大鼻子,讓牠聞...

牠很開心ㄟ...

發現了牠想找的東西...

我又迅速的把蓋子蓋上...

我:"你要吃哦?吃啦吃啦...等你變烏龜,我就餵你..."

牠不屑的轉身離開...

我:"來啦來啦...快點啦快點啦...你趕快想辦法讓你自己變烏龜啦..."

牠露出了鄙視我的神情,然後躺下睡覺...

哈哈哈哈哈...

我OK的...

被狗看不起,我是OK的...

我高興就好...

喔...

對了對了...

我家傭人那天告訴我她被隔壁家的*哈鬚*咬了一口...

*哈鬚*是我照翻牠名字的音...

很明顯的,那是日本名...

牠原本是以前住在我家對面的那家人養的,可是他們後來全家搬回馬來西亞...

*哈鬚*和另一只*維尼*很理所當然的由最愛狗的人,也就是我隔壁鄰居收養...

*哈鬚*到隔壁的第一天,就咬了男主人...

隔一兩天吧...

我正好在外面和叔公研究牠們...

原本被女主人綁住的*哈鬚*,不知道怎樣,鏈子突然鬆開了...

*哈鬚*很自然的衝向門外,隨風狂奔去...

女主人二話不說追了出去...

過一會兒...

她的兒子出來了,了解狀況後,也跟了出去...

後來...

就看她兒子氣衝衝的快速走回家,然後跟我叔公說"中咬"...

我們真的聽不太到他說了甚麼...

直到女主人慢慢的走回來...

右手都是血...

我們才瞭...

她就告訴我們她看見*哈鬚*停在草地上,所以她就走近,想摸摸牠...

怎知,被咬了一口...

我家傭人那天就是很假厲害,在外面碰到出外閑逛的*哈鬚*,然後想摸牠,所以才會被咬...

她說她流很多血...

我說被狗咬,一定要去醫院...

她也不以為意...

她早就用plaster貼起來了,所以我也看不到她的傷口...

但看她那樣子...

應該沒甚麼事,感覺很不誠懇就對了...

這傭人講話,往往都誇大其詞,要不然就是滿口謊話...

她這人也是怕死的...

如果真的那麼嚴重,她怎麼可能拖那麼久才說...

*哈鬚*的咬人記錄還不錯看喔...

有前途的小狗...

*哈鬚*其實就是隻小型犬,所謂的玩具犬啦...

以前,我每次走近籬笆...

就會聽到叔公說:'妳不要走太近啊...這隻狗會咬人的..."

要不然就是聽到我傭人說*哈鬚*會咬人...

拜託...

*哈鬚*又不是無時無刻都想著要咬人...

說也奇怪...

我家傭人很會警告我,但她自己很勇敢的想摸牠...

這應該就叫做*欠咬*...

白目到了極點...

我應該慶幸的...

認識*哈鬚*那麼多年,都還沒被牠咬過...

牠以前常常被關在門外,就每次看牠很可憐的坐在那裡等主人發現牠被關在外面...

我那時候還常常在那裡陪牠,要不然看牠自己在那邊也很無聊...

有時候下大雨,我還會開門讓牠進我家避雨...

還有啊...

那時候,*小鬼*就住在我家門外...

這兩隻狗向來是死對頭...

為了維持世界的和平,我不得不站在那裡*陪*牠們...

可能是這種革命情感,所以我至近還未被*哈鬚*咬...

*哈鬚*跟*小鬼*真的超不對盤的...

很多時候...

*哈鬚*在牠家,*小鬼*在我家...

這兩隻狗就會隔空嗆聲...

明明就被各自家的鐵門擋住,而且還隔了一條道路...

牠們還是可以嗆得很開心...

我認識*哈鬚*很多年,但一直都不熟...

牠今年搬到我家隔壁,我們依然不熟...

我們的互動向來是...

牠剛好站在籬笆旁,吠我家的狗...

我就會走過去,然後蹲下來...

把手指伸過去讓牠聞,動一動牠的鼻子嘴巴(因為我只摸得到這些部位)...

牠向來都會舔我一下,然後走開...

這應該算是很友善的表現了...

反而是另一隻在別人眼裡超友善的*WINNIE*對我比較不友善...

好多年前,我剛看到牠時...

牠就一直狂吠我,還曾試圖咬我...

現在嘛...

還行啦...

通常聞一聞我的手,就會走開了...

所以啊...

對我而言...

*哈鬚*絕對是比較友善的...

況且...

*哈鬚*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

就醬嘍...

3 comments:

Old Beng said...

不经意的,从熊那儿摸到你这儿。
如果你不太懒,又有时间,请到寒 blog 逛逛,有一些狮城鬼故事。

老方 said...

我剛看了一些...
我一時間很難消化那麼多鬼故事...
但...
我會繼續奮戰...

Old Beng said...

欢迎光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