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我要生日卡片!

又離她的生日更近一天...

以前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想著生日卡片的內容...

再來就是想著...

要如何跟她拗*交貨*日期...

要了解...

寫卡片是很費力又傷神的一件事ㄟ...

我今年的生日,收不到她的卡片了...

往後的生日,應該也不會收到...

我們喜歡卡片,喜歡親筆的祝福,喜歡這樣的心意...

雖然卡片向來很亂,寫得很醜,畫得很爛(我又愛寫一堆廢到不行的東西)...

但那是我們互相最真摰的祝福...

以前...

我看到她的卡片,總會呱呱叫...

說她寫得很醜,很亂,畫的圖也莫名其妙...

她看到我的卡片,總會抱怨連連...

說我寫的都是廢話,要不就是損她的話,就連我畫的東西也都很諷刺...

有一年的聖誕節...

我們也互送卡片和禮物...

今年...

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我曾經要求某人也送我張卡片,但她說好難...

我曾經收過那位*美女*的新年卡片,短短幾個字,我當時也是快樂無比(那張卡片,我還收著,因為那曾經是美妙的祝賀)...


今年的生日...

我想拗某人送一張卡片...

我今年只希望收到卡片...

有看到這篇的人,請不要裝傻...

無論你是誰,都可以送上祝福...

卡片最好啦...

但好像有點小困難...

透過網路,寫一些話也很好...

我知道我今天很厚臉皮,但我今年格外希望收到卡片...

或許是要彌補今年的缺憾吧...

離我生日還有一個多月...

所以不急,可以慢慢想詞...

華文最好,英文也行,其餘的請翻譯好再給我...

好啦...

我其實說說而已...

沒送不奇怪,有送才稀奇...

這是我對我認識的人的評語...

呵呵...


我要開始扯東扯西了喔...

去年的畢業記念冊遺失...

我的心至今仍在淌血...

我很努力的詢問了...

但到了一個階段,就沒有下聞了...

有人在刻意避開我...

*它*到底怎麼了...

請給我答案...

就算真的是某個人的錯,我也不會追究...

我要的只是個答案,一個結局,並結束這一切...

我根本半點內容都沒看到...

當初天真的打算等大家寫齊了,再一次看個夠...

人都還沒寫齊,*它*就消失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曾想過,再叫大家寫一次...

可是...

還剩幾個人在汶萊,還有多少人願意重寫...

所以...

打消了這個念頭...

我還抱著*它*會回到我身邊的希望...

畢竟沒人給我個*結局*...

故事還在繼續上演...

直到我等到答案為止...

我喜歡文字...

所以我愛看書...

因為網路的發達...

所以我愛看部落格...

別人通常愛看照片,不愛文字...

但我相反...

我不太認真看照片,但我熱愛文字...

因為熱愛,所以珍惜每字每句...

文字的魅力太大了,讓我無法抗拒...

就如某人以前常說的...

*我在吸毒!*

她不理解我為何會看小說...

不理解我為何會喜歡獨自坐在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看書...

不理解我為何會買書...

不理解我為何會迷上*網誌*...

她曾經買了好幾本書,和我買的一樣...

我看完後問她...

看了嗎?

她說沒有...

我向她推薦那些好書...

她無奈...

後來了解...

我是在對牛彈琴...

就如同她跟我談音樂,跟我說自拍很有趣一樣...

我也愛看照片,但不會留戀...

看了就算...

不像其他人可以對著一張照片很久很久,並且研究照片的種種...

其他人也不像我,願意把時間花在文字上,願意細細品嚐其中的感覺...

以前...

有個人和我一起喜歡書喜歡文字...

現在...

她在她的世界愛她的文字,我在我的世界愛我的文字...

*知音*真的很難遇到...

我很慶幸...

我遇到了我的知音,即使一切都是過去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