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2, 2013

So it’s bad

喉嚨痛了3天,下午終於逼不得已去看醫生,實在是很不舒服,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其實昨天就想看了,可是我比較願意去的兩家診所都沒開)...

馬來女醫師看完我的喉嚨...

莫名其妙跟我形容起我喉嚨的狀態...

喉嚨淋巴腫大,到處都是white patches,到處都是發炎的痕跡...

我聽得一頭霧水...

我又看不見自己的喉嚨,就算看得見,也看不懂...

喉嚨痛不就是發炎,發炎不就是會腫...

所以她形容的狀況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到底是還好還是很不妙...

我:"So…it’s bad ?”

她突然笑了,也不知道這笑是啥意思,回我:"Yes, it’s very bad”

我在走出門前被叫住,她很貼心地問我需不需要MC,問我這樣還可以上班嗎...

簡單回了不需要...

拜託,如果我現在有工作,我打死也不去上班,肯定會記得主動要求MC,哪需要醫生問啊...

完全是懶人心態...

話說,星期一下午怎麼那麼多人排隊看醫生啊?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是都藉機請假,能排就排,能拖就儘量拖,最好是可以拿多多病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