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可以有精靈專屬外傳嗎?

本人我12年前錯過*The Lord of The Rings*…

去年當然也就沒看*The Hobbit*…

前幾天,覺得好無聊,沒戲看...

所以我為了要看*The Hobbit 2*,先下載*The Hobbit*來看...

我並不覺得有特別好看,我單純是因為好喜歡*The Hobbit*裡的那首歌,而給*The Hobbit 2*機會的...

還好還好...

我覺得*The Hobbit 2*很好看...

精靈們太美太帥了啦...

然後咧...

我既然看了*Hobbit*,就很自然地想看*The Lord of The Rings*...

於是去租了片子(決定不要再亂買DVD了,看完全都堆在家裡)...

結果他們只有前兩部,害我又得另外下載第3部...

看完的結論是,精靈真的好迷人 !

*******

租DVD在國外很普遍,在汶萊剛開始...

為了鼓勵這種行業,我那天才決定去開一個戶口的...

不要算可退押金$30的話,一年才$10,我覺得很合理...

租一片DVD$2,新DVD$5,也都很合理(買一片盜版也是這種價格,但現在盜版也難尋,重點是...不用煩惱收納或後續處理的問題!)

*******

前天去看了*Captain Phillips*...

因為評價太高,害我非常好奇到底哪裡值得看...

我沒有太多的感想要寫,各大影評都分析得很透徹了...

總之...

確實值得一看...

最後一幕,真的很揪心...

*Tom Hanks*的演技實在精湛,難怪又憑這部戲成為影帝大熱門...

這部戲平淡中帶著緊湊,不浮誇卻不失緊張的氛圍,整部戲有點漫長,感覺很真實...

不是那種很熱門,大部分人都會喜歡看的電影...

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