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送DVD,我只想要空間 !

最近面臨一個難題...

就是家裡的一堆DVD該如何處置? (當然還有一堆書,可是我不捨得處理書)

都是電視劇,大陸劇居多,也有些韓劇,很多甚至都還未拆封,我想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看了吧...

有時候,買的當下有興趣看,回到家之後沒有時間馬上看,時間一久,自然就興致全無...

新劇舊劇,沒機會看的劇,我都想處理掉...

比較新的像是*趙氏孤兒*,*楚漢*,*精忠岳飛*等...

舊的像*步步驚心*,*大秦帝國*等...

韓劇有*Queen & I*, *愛情雨*等等(皆未拆封)...

兩年前,把我一堆的美國影集捐出去義賣掉...

如今因為群眾不同,我不覺得華語劇會容易賣出(愛動物的,或者會特別去二手拍賣場的,真的比較少華人)...

這些華語劇,韓劇都是正版(不要污辱我的人格)...

如果有盜版,可能不全,反正盜版我不管,丟掉就好了...

之前的美國影集,因為難買到正版,所以很多都是盜版,看過就算了...

買這些DVD的結論是不值得,因為根本只會看那麼一次,很多根本沒耐心看完或者根本沒拆封...

都是支持正版的心作祟,加上網速慢不想在網上看,也不願意下載那麼多有的沒的,提高中病毒的機會...

所以啊...

如果有人想要,告知一聲,我通通送 ! (如果超有心,就請順手捐小錢給流浪動物)

我只想要回我的櫃子,要回一些空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