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圍牆工程第一天

這是個令我很不安的夜晚...

兔子們下午搬了家,5隻狗一小時前被關進了寵物房...

家裡面的3隻狗也因為一整天無法出去而抑鬱...

圍牆工程才第一天,我就已經雞飛狗跳了...

拜託拜託,請老天爺合作,讓天氣超超好,工程能順利進行,盡快完工...

真的,拜託拜託...

不得不說,我實在不能理解長期關狗綁狗的人是怎麼想的...

我只是把牠們*囚禁*在冷氣房,就已經那麼痛苦了...

為甚麼那麼多人良心可以如此安好?

還有,我的兔子們只是去*寄住*,我的心就快碎了...

怎麼有那麼多人可以隨便丟棄/賣/送寵物?

我真的要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