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碎唸警報

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碎唸(如果我接下來有心情,應該還是會唸的,這篇就當作是*序*)...

可是最近超懶...

前陣子忙著玩Pokemon X,如今就差那麼一隻鳥,我就算玩完了...

我無法理解為甚麼這年頭的遊戲通通都要逼人上網交際,不管是跟朋友還是不認識的人...

總是有一堆東西需要交換,互相協助等等等等...

為甚麼就不能像我小時候玩的遊戲那樣,自己玩自己輸自己贏自己高興就好了...

總之,我玩Pokemon系列的慣例是,玩好自己的部份就算結束了,後續所有要與人交際的東西一概不理...

是說那隻臭火鳥Moltres怎麼那麼難抓難找啊?

抓到牠,我就功德圓滿了...

實在是追牠追得很累,只好暫時休息,又回到我卡關卡超久的Candy Crush...

結果莫名其妙過關了...

狂賀 !

Candy Crush終於突破400大關 !

繼續往前邁進...

我是勤於玩遊戲,懶於其他的一切...

懶得拍照,更懶得處理照片,個人覺得back up真是一件極為煩人卻不可不做的事情...

尤其是對我這種有輕微強迫症的人來說...

因為我每次都會不停地翻覆檢查,明明上一秒鐘才確定一切沒問題,下一秒又不由自主地擔心自己沒back up好...

每次都要為了自己無法控制的強迫行為,浪費很多心力...

如果不做,內心極痛苦,明明就知道沒事,卻還是忍不住要一而再再而三地狂檢察...

直到內心的疙瘩及擔憂解除為止...

日常生活的關電,關門,關瓦斯,擺東西,打掃等等等等,都是這樣的,需要翻覆地做...

常常會有種*是不是要做到天荒地老,這種感覺才會消失*的fu...

太常感覺無窮無盡了...

我越活越累,但就是無法抑制這樣的行為與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