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外星球的賴皮狗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話說我那天拍macro拍到很氣餒,轉去拍狗...

結果這隻超級大壞蛋一直搗亂,瘋狂地亂咬我,扯我的衣褲,不然就是突然從我背後撲上來...

我非常確定*方棉球*是被外星人刻意遺棄在地球的外星生物...

剛好被我這個世紀笨蛋地球人當成是狗帶回家...

不管經過多久,不管怎麼罵怎麼唸,牠就還是這副德性,完全沒有聽懂的樣子...

永遠擺出一副*妳儘量罵啊儘量唸啊,反正我聽不懂任何一個字*...

超級賴皮狗一隻 !

難怪會被外星人遺棄,連外星人都受不了牠,只好把牠丟到地球上,乘機迫害笨蛋地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