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蝴蝶-JS

平靜的一天...

沒有大風大浪...

祇有寧靜...

以前總渴望轟轟烈烈的我,目前祇想好好平凡過日子...

有個人,結束了工作,所以blog得很勤...

我很開心...

這才像她嘛...

還是難免有些小感慨...

恢復了以前的部落格生涯,但回不到從前了...

也在想...

萬一哪一天,我們其中一人不玩部落格了...

那就真的結束了...

現在...

還在放著風箏,如果線斷了,那風箏就一去不回頭了...

近一個多禮拜吧...

某電視台在播*還珠格格3*...

驚訝的發現...

我對那部戲完全沒甚麼印象ㄟ...

不斷的問自己*妳當年到底是在看甚麼的啊?為什麼會幾乎忘了所有啊?*

懷疑自己失去記憶...

這也證明...

我當年有多討厭這部戲...

真的怎麼看怎麼噁心...

這應該是導致我失去記憶的原因吧...

現在看...

好像沒那麼討厭了...

雖然不記得劇情發展,但我至少還記得片尾曲*奈何*...

想當年,我超愛這首歌的...

如今發現...

我對那首歌的喜愛從未減少...

對了...

我今天瘋狂的喜歡上這首歌...

*蝴蝶-JS*

超棒的...

而我剛剛忽然想起了這首舊歌...

*顯微鏡下的愛情-黃義達*

仍然好聽...

當年,我是從這首歌開始願意研究*黃義達*這個人...

這首歌...

當年在我們班可是非常受歡迎的...

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正式聽見*草莓*唱歌,就是唱這一首...

這首歌留給我滿多回憶的...

最近除了超愛*蝴蝶*外...

其他像*靜靜的-哈林*,*聽,我愛你-李聖傑*,以及*聽媽媽的話-周杰倫*也滿不錯的...

雖然這幾首歌都很久的了,但我今天才真正開始喜歡...

本人我向來不太欣賞*周董*的音樂,所以每次都刻意忽略他的歌...

但前幾天,我又忽然喜歡上這首歌...

*依然范特西*這張專輯,除了*聽媽媽的話*,我覺得*迷迭香*和*菊花台*也不錯...

比較受歡迎的*千里之外*,我就不太喜歡...

另一首也比較受歡迎的*夜的第七章*嘛...

這首曲其實是當年寫給*陶子*的,歌名是*兩個寂寞*...

*周杰倫*這次只是換掉詞,然後自己唱...

*陶子*是我的偶像,那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她唱的版本啦...

我常常不了解*周董*為什麼會那麼受歡迎...

唉...

算了,不要研究這種問題...

我先承認我真的很愛唱反調...

那種很紅很紅的歌或人,我都不太欣賞...

我比較喜歡冷門一點的歌啦...

至少在這一帶地區,不是太受歡迎的那種啦...

但我也沒有不聽或討厭我所謂很紅的人的歌,只是通常沒有那麼瘋狂的喜歡啦...

既然提到歌...

那首*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我當時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

怎麼那麼像我們的關係...

絕的是...

這首歌剛好在我們絕交後的幾天出現...

就幾天而已喔...

我一直都在研究,為什麼*范瑋琪*不早幾天發片...

就偏偏要在我們絕交後才發片...

而且如果晚很久才發的話,我還沒甚麼話講...

可她偏偏就差那麼幾天...

我忘了我當時的感覺,畢竟過了那麼久...

我現在猜想,我當時的心情應該非常之惆悵吧...

唉...

就醬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现在却有点渴望过一下比较刺激的生活耶...一下就好,我怕过太久那种轰轰烈烈的生活我会受不了,我只是想尝试有别于我目前的生活罢了...
还珠格格也不是我的口味,对了,你讨厌的话为什么还去看啊?*纳闷*
我对周董并没有什么感觉,歌有些是好听,只不过人有时拽了一些,让我感到讨厌...

老方 said...

還珠1&2是我的口味,但絕不是還珠3...
可是我當初仍決定看第三部,雖然很清楚換角後,一切都會不一樣...
就是想*有始有終*吧...

周董嘛...
我倒是和你相反...
他的歌,很多時候我都不太欣賞...
但他這個人,我倒是非常欣賞...
我就是喜歡他的跩,他的傲...
我會喜歡*聽媽媽的話*,也是在看了歌詞之後...
因為歌詞完全就是他的驕傲...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那麼跩的...
我覺得人一定要有點傲骨,才會迷人...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忙吗?怎么都没有看到你blog?人家都盼到花儿都谢了...呵呵

老方 said...

快了快了...

很懶啊...